close

      孫悟空.jpg

雖然我在”南嶽氣功秘密檔案第五集~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最祕密章(金剛盔甲護身)(按一下連結)

寫下了張老師的描述佩戴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的好處

而且我也有禪觀中的教授如何穿綁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但是我始終還是很愛惜我佩戴了好幾年的小鈦金蓮師降魔寶印


那這天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去找我的專業設計師幫我穿綁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去到那邊師姐去上禪修課

他的兒子招呼我

他的兒子也是設計師

我說媽媽不在你也是很厲害的設計師

那你幫我穿綁好不好啊???

他後來進去房間那出他設計的佛珠

我一看馬上被他的佛珠吸引住了目光

我說這是宮廷中格格佩戴的御用串珠的方式

他說這一條是大陸大生意人要巴結政要所訂製的

我請他可不可以讓給我???

他說這一條給訂金了要十二萬!!

我”哇”的一聲

後來千求萬求

我是沒有那個能力請他幫我穿一條一樣的念珠的了

這條清朝格格佩戴的念珠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佛珠頭處

繫上了一顆阿卡的珊瑚

還有一個特別手工製作的鑲崁象牙如意結的設計

最後就敗了一萬二訂製這個手工製作的鑲崁象牙如意結的設計


後來等到他的媽媽回來後

我請師姐幫我先穿綁我帶來的紅黃蜜蠟穿綁我的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先預留了位置要給這個如意結

沒有想到雖然佩戴的位置在心輪之上

但是整個心輪猶如有個溫暖的小太陽

整個身子猶如卡通七龍珠的超級賽亞悟空

大悟空兩手緊握

身上大放毫光

頂輪有一大小跟寶印大的光柱從虛空中罩下來一樣

難怪張老師要同學們佩戴鈦金大蓮師降魔寶印了

原來那個蓮師氣脈的加持那麼地強大啊!!

哈哈哈~

太感謝張老師研發這麼殊勝的”金剛鎧甲”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降魔寶印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