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札法王.JPG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化身甲札法王.JPG

20151230 甲札法王進入大圓滿禪定中

20160107 105歲的甲札法王證實常住大圓滿境當中(我們世人稱呼祂已圓寂!!)

 

   大圓滿化身甲札法王法語.jpg

   甲札法王臨終法語.JPG

甲札法王世公認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他公開表示貝諾法王的修為與他無二分別

   甲札法王公開宣布貝諾法王與祂無二分別.JPG

   甲札法王與貝諾法王.JPG  

並且敦珠法王與祂互為認證

   甲札法王與二世珠法王.JPG

所以轉世的敦珠三世從小就在祂身旁學習

    甲札法王與三世珠法王1.JPG

    甲札法王與三世珠法王2.JPG

    甲札法王與三世珠法王3.JPG

    甲札法王與三世珠法王4.JPG

正可謂是甲札法王所有密法的傳承擁有者是也

認證轉世法王轉世大仁波切看誰是傳承的擁有者就知道的啊!!

這個就是法界!!

 

我跟張老師說

多傑卓勒化成護法的命石(按一下連結)跟我回家

所以我在店頭供奉不丹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按一下連結)

張老師啊~

八大嘿嚕嘎提醒我要修祂的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下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我不修也不行了啊!!

我完了啊我~

張老師請救我啊!!

 

PS:

2016.01.10 台灣與印度白玉全體僧眾舉行甲札法王祈福法會(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