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我於2011年因公受傷之故在家休養期間,於Yahoo中輸入張老師姓名搜索,進而發現詹師兄的部落格有此伏藏香的介紹與自己的實修經驗,當下有感如獲奇珍異寶,躍躍欲試!後續回想應算是緣分吧。

休養2月即近閉關2月,初期身體障重,香品燃升能量場與自身顯現業障相互衝擊下,晚上不易入睡!與詹師兄討論後,藉由金剛薩埵尊百字明懺罪並將早中晚3座香品更改晚上不點,後續即入佳境矣。

請供過的香品不下5、6種,比較喜歡蓮師法脈香,沈穩的香氣與一波接一波的能量場穿透全身經脈鬱結處,有時彷彿金紅蓮師翩臨,口中咒語奔騰…身體不舒服處冒出黑色濃汁如蛇外竄、黑煙蒸騰….一座持咒下來,外映秋景天青白雲飄逸、內身懷暖暢汗淋漓快感,可謂。

後續也向詹師兄請供專用香爐,感覺佛堂磁場金光晃耀…

我家的2貓也更常到佛堂中聽我持咒,常常持咒忘我,微甦下,耳伴咕嚕咕嚕細響…哈,母貓頭倚膝旁睡著了、公貓則趴睡佛堂門口外似為護衛。

後來請供與本尊老大相應一如的香品,觀想張老師為頂嚴,漸感身體活力漸甦,因公外出高山野地即焚香祝禱立下結界,以防護山林無形眾生不定挑釁。

末了,感激張老師大悲慈憫取出伏藏,澤潤末法有緣眾生。

詹師兄任重道遠一肩扛下製香繁務!

感恩再感恩,將身碎微塵頂禮亦難報釋佛大恩、蓮師弘揚密法苦心,唯有以此凡身證取菩提,方報深恩於萬一矣。

末學 李師兄 書於士林 2015/10/06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