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如來壇城

很難得今年的中秋是”超級月亮+月全蝕”(按一下連結)

偏偏杜鵑強颱來攪局

那其實最大的不捨是我的親奶奶在中秋節的早上以97歲高齡往生淨土

由於颱風真的是很大

隔了一天我才回南部去祭拜我的奶奶

有一整天的時間我其實因為工作太累的緣故其實都在昏睡

醒的時候就在想回去時要幫阿嬤修什麼密法幫她超渡???

早在上次看到” 祕密殊勝的金剛薩埵超渡密法” (按一下連結)我就開始研究金剛薩埵超渡密法

前天又再次複習”闊千仁波切所教授的金剛薩埵牽識法”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當遇到事情時我們看東西會很專注

好像科學家一樣精密的在研究超渡密法

看懂了金剛薩埵超渡密法的原理

很可惜的是對於敏珠林的金剛薩埵我只有接受過灌頂而沒有實修

所以~看的到卻吃不到!!

這麼殊勝的密法對於有實修敏林金薩的行者來說

要進行金剛薩埵超渡其實一點也不難!!

可惜啊~可惜!!

回過頭來我再次審閱我先前所提過的~ “蓮師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大超渡密法的運用” (按一下連結)

其實在我進行過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實修與格薩爾王煙供一個月之後

我有心得的簡化修法的過程~我覺得自己似乎也可以直接進行大白傘蓋佛母本尊修法與煙供的!!

昨天很感謝柯P送我一天假

巧的是台中也停班停課

我徵求小月父母的同意我特地去台中載小月回南部幫我進行超渡確認

比較特別的是此次我帶了”蒙古達賴喇嘛的大日如來嘎屋” (按一下連結)一同前往

以及一件很特殊的往生被(幾年前法師特地從大陸帶回來後我們曾經在法師的帶領下修過阿彌陀佛往生咒唸誦的)

我也帶了十多年前所收藏供奉來自蒙古國王的隨身大威德金剛嘎屋

其實我下台中時我特別拜託一位住台北要回台中念書的好友幫忙開車

在車上我依然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我日常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好友說怎麼詹師兄只是多加入了輕搖金剛鈴杵的步驟

這個修起法來怎麼力量大那麼多啊???

這位好友先前也跟我請香修大白傘蓋佛母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包括殊勝三個佛母的心咒都倒背如流

我在修時他也在一旁跟著唸誦實修

他覺得怎麼跟我一起修那麼的有法味???

雖然他正開著車

可是那種覺受非常的特別!!

之後他看我取出大日如來的儀軌在複習

等到接到小月之後好友已經被其朋友接走了

小月上車後我請其幫我確認一下往生被的加持如何?

小月說上面沒有菩薩只是往生被上有漂亮燦爛的光芒

我想這時要用點心力

我邊開著車一路上我手邊握持著往生被開始持大日如來長咒

並且邊灌氣入往生被中

等到快到了南部

不知不覺大日如來長咒唸誦快一個半小時

小月一上車沒多久就睡塌了

等到他醒來我請他再次幫我看一下往生被經我加持之後有沒有變化???

他說往生被上頭有

大日如來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看起來加持頗有效果!!

到了阿嬤靈前

跟長輩一樣上了香祭拜阿嬤

後來就被媽媽帶進去見阿嬤

阿嬤被冰在冰櫃中

跟阿嬤問候後

我請小月在我身旁

我招喚阿嬤讓小月確認阿嬤現身

 

這時小月看到的阿嬤是天人著紅色喜服的裝扮

但是身旁空無一人(無任何守護神祇)

 

我先將大日如來擦擦大威德擦擦放在阿嬤頭頂上方

 

幫阿嬤蓋上往生被

 

 

取出大白傘蓋佛母手拈香點在隨身香盒中

 

唸誦起大日如來長咒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手持大日如來嘎屋加持阿嬤

放白金光加持阿嬤

並讓小月告訴阿嬤跪下來接受加持

之後加誦百字明咒清淨阿嬤

瞬間再次唸誦起大威德金剛心咒召請大威德金剛的協助

我請小月讓大威德金剛將阿嬤送入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後來小月說大威德金剛將阿嬤帶走了...

 

出來之後

我讓叔叔跟著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期間我也告訴叔叔跟著我唸誦大日如來長咒

叔叔也是出家修密的行者

只是唸誦佛母大日如來長咒有困難

我請他們要跟著修的人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就可以了

姑姑與媽媽們幫我燒大白傘蓋佛母煙供粉

很多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人都知道我的法本非常簡單

所以我的叔叔跟著我修一點也沒有困難

 

 

起修後我手搖鈴鼓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降臨

 

接著手持金剛杵搖鈴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七遍

 

唸n誦召請與皈依文

這時我先讓媽媽與姑姑幫我點起大白傘蓋佛母煙供粉

以及放入小把的蓮師法脈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

在大白傘蓋佛母長咒部分唸誦七次的時候

我告訴小月我打開佛母光的通道

請小月讓阿嬤飛進佛母光的通道中

這時的阿嬤歷經剛剛初次的加持與洗滌業障後身光更甚

等確定阿嬤飛進去後我再次唸誦佛母長咒

第二次再下達指令讓小月告訴阿嬤的冤親債主與有緣的有情也飛進光的通道中

等到增長身親心咒唸誦108

堅甲咒108*3

在這個期間我不斷地搖著金剛鈴杵祈請佛母不間斷的加持著

等到小月確認所有在場的阿嬤的冤親債主與有緣的有情們都被帶進佛母光的通道中之後

我開始唸誦大日如來長咒21遍祈請更進一步大日如來的大加持

這時我告訴叔叔要入定靜坐

並請小月告訴阿嬤

觀想大白傘蓋佛母跟妳合一

等到小月看到阿嬤變成佛母後

我再次請小月告訴阿嬤觀想頂上大日如來進入身中跟妳合一

但是此次大日如來住於阿嬤心際

之後就念誦迴遮文與迴向~

最後為了圓滿整個超渡的儀軌我再次唸誦起百字明咒7遍與金剛薩埵心咒21遍

等到修完法剛剛好是吃晚飯的時間

修完法真的粉累了所以吃飯放輕鬆感覺非常的好

吃飽後再跟叔叔姑姑們閒話家常

 

等到我準備要起身送小月回台中時

臨走前再次叫小月跟我進去再看一下阿嬤

這時小月看到阿嬤坐在蓮臺上

紅色的蓮花好漂亮

阿嬤的身子晶瑩光亮

阿嬤的身旁有大白傘蓋佛母為伴

頂上有大日如來

這麼好的消息當然也要告訴叔叔姑姑與媽媽啊!!

這時姑姑突然說她要跟我回台中

在車上當然被姑姑追問這整個過程

為什麼?為什麼?

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次多虧小月的幫忙

讓自己確認長久以來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火候日益有功~

的確確在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真的可派上用場!!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非常的簡單易修

我的大日如來長咒的確召請到大日如來給予阿嬤殊勝的加持

我覺得現在自己好像是密教界的特種部隊

簡單的修法

蓮師法脈大連結

大白傘蓋佛母大日如來本尊大連結

感恩阿嬤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