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jpg

頂果親哲法王.jpg

自性本尊是密教的奧密

沒有上師與仁波切能夠公開此奧密

最主要是根據傳統的法教

有關中脈甚至到後頭的化身本尊身~自性本尊

只能隱密低調的修

越是低調您就會進步越快

這天有位K師兄與其同梯在同一天出陽神

巧的是這一天我的同梯跟我訂”第三代蓮師法脈香”所以我帶到教室給他

看到我們的強棒高手陳老師瞬間就幫K師兄催身了陽神

張老師沒有多久帶我過去指明這位師兄的自性本尊~蓮師藥師佛

後來我告訴K師兄後他好像進入沉思當中

他覺得他還是要親口跟張老師確認

沒有多久張老師把我叫過去訓了一頓

老師說:我剛剛是說蓮師財神…你聽到那裏去了???

後來我趕緊跟K師兄說明

這時的他進入跟沉思的境界內了

他說他跟他的同梯明天想去我的店頭請香順便問一些有關自性本尊修法的問題

K師兄比他同梯在跟我約定前半小時出現

他這時才告訴我為什麼昨日在教室他會沉思的原因了~

原來他考大學是考上了私立大學的醫學系

因為家裏經濟上的考量

他放棄唸醫改進入國立清華大學唸理工

後來他進入竹科從工程師到擔任主管後退至幕後工作

現在的他經濟優渥

所以當聽到張老師說他的自性本尊是蓮師藥師佛的時候

是直接觸動他的心旋的

後來再聽到是蓮師財神時

他說他現在經濟上非常寬裕

但是張老師這麼說的確看透他的人生

後來張老師其實把我叫進辦公室

張老師說要看透一個人的自性本尊

他從學生的過去世到現在未來都要長遠去確認

從這位師兄過去的脈系來看兩個自性本尊都是絕佳的選項

至於後來為何會幫K師兄選擇蓮師財神

老師笑笑的說以後K師兄自然會明瞭的

我告訴K師兄~

其實不管現在那一位師兄練出陽神

張老師用看的

一個意念瞬間就幫學生轉換成自性本尊

所以之後我們就沒有陽神了

在那個當下陽神已被自性本尊取代了!!

我曾公開分享在張老師未公開教授自性本尊之前

我用了兩三年的十時間才將陽神轉變成蓮師

等到後來張老師告訴我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時

已經是快三年的事了

所以現在的同學非常的幸福

不用浪費這兩三年的時間

馬上就是自性本尊!!

前幾天張老師在中秋前夕找了二十多位學生請吃飯

這些學生其實就是常去練功的學生

在飽足酒酣之際

張老師指著張師兄很滿意的說

這位張師兄老師改造最成功

第一是張師兄的脾氣變的非常的溫良恭儉讓

第二是張師兄在老師教授自性本尊後

非常的相信與聽從張老師的指示請其跟詹師兄請香修自性本尊

並且每日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他的自性本尊

他其實在認真用功修習自性本尊下

智慧增長迅速

並且福份開展

在公家單位上班轉進更高級國家單位上班

職務少了2/3

並且聽說年後在轉任後還不到一年得到上級主管的愛戴

於年後會升任主管職物

真的很拍謝

原本開設蓮師伏藏密談專欄讓大家分享的

文筆一動文思泉湧不下筆也不知該如何寫啊???

這時又想到另一外陳師兄

老師竟然指著他說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學這麼久都沒有甚麼神通或明顯的覺受?

老師說你的問題在於你的百字明咒唸的不夠

你的努力差人家張師兄差太遠啊!!

其實張老師教我們自性本尊的密法

只要照表操課

要你沒有感應都很難啊!!

最近我發表了”第三代蓮師法脈香”

第三代跟第二代大概差了一年半的時間

但是很肯定的是我蓮師的本尊修持進步非常的多

所以這個第三代蓮師法脈香不僅用的香材與甘露丸都倍增之外

蓮師密法修法也大進步

所以這個第三代蓮師法脈香

擁有千軍萬馬的金縷衣(按一下連結)~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很棒很棒啊!!

有些同學嫌香氣沒有第二代好

最主要是因為香剛製作好香中的拈還未退所致

如果想要香氣更棒把香放在除濕機旁一個晚上

香氣就會接近香應該有的香氣!!

這個香如果放置三個月拈的味道一退

保證香氣會比第二代更好!!

回歸正傳

張老師的自性本尊功法大進化

蓮師伏藏祕香也不斷在提升中

所以你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自性本尊是進化再進化!!

最近我公開了

享受仁波切給予頂果欽哲仁波切殊勝本尊的教授的妙樂啊~ (按一下連結)

真的對一些真正有心修習密法的上師仁波切們也帶來震撼彈

實修這個頂果欽哲仁波切的殊勝本尊

單單只是每天在自性本尊的修習上加上本尊長咒的觀修唸誦

我發現我手持金剛鈴杵的當下

我的手上多了一套無形的金剛鈴杵

而且兩手只是輕搖金剛鈴杵

那個力量比以往強非常的多

我私下找了不丹的好友幫我畫了兩張本尊的唐卡

沒有想到竟然一兩個月的功夫才能畫好的唐卡

好友三天就趕工給我

一個星期我就收到從不丹寄來的本尊唐卡了

真的是非常的讚嘆本尊的加持不可思議啊!!

現在看著本尊唐卡修習本尊密法

那個加持是非常的明確

頂果欽哲法王的修為每天都要實修此殊勝本尊

我看到很多朋友都去買”明月”來看

其實我還知道一些上師仁波切的祕密

但是我不能寫出來

我也沒有想到我的文章會有那麼多實修的上師仁波切在看

這是百分之百的事!!

張老師的自性本尊功法已撼動整個密教法界

我的自性本尊修習也在進步當中

最主要的是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很用心的製作

香好修自性本尊就進步的快

自性本尊修的好蓮師伏藏祕香就做的更好

佛菩薩們也帶給我非常棒的實修上師仁波切給予我本尊密法的教授

每一個仁波切都是密教該本尊的Leader

仁波切修這些本尊都希望得到這些Leader仁波切的法教啊!!

所以蓮師伏藏祕香是攝召仁波切中的仁波切給予法教的!!

只要掌握正確的蓮師本尊伏藏密法配合蓮師伏藏祕香進行實修

專一專注於一位自性本尊的修習

我很慶幸接受到非常多位蓮師伏藏師的伏藏密法

正確的張老師自性本尊教授與正確的蓮師伏藏密法

並且配合蓮師伏藏祕香進行實修

你要沒有感應都很難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