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拉娃佛母2  

很多人看完”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都來電問我怎麼一次到位修習此三尊佛母…

還有他們問我是否點” 敬愛和合如意香 (按一下連結)就可一次召請到三尊佛母?

 

那麼我在此就將我Run過後的心得告訴大家~

請在” 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按一下連結)修習咕嚕咕咧佛母有感應或有相應

亦或者您修咕嚕咕咧佛母法很純熟了之後(我想最少3個月)

再來修三佛母合一的祕密修法

 

怎麼說咧?

第一.  當您” 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修習咕嚕咕咧佛母有感應或有相應時您會很喜歡修法

並且修法會日漸有法味,這時再加時間修另兩尊佛母的法才不會有壓力,更何況最後還要三合一!!

第二.  目前” 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召請主要對象為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所以要修另兩尊佛母目前以”大智文殊佛香”確實可召請五文殊與妙音天女,白拉姆我確定也可一併召請到,但是要先召請妙音天女修法之後再召請白拉姆才會降臨;也就是說就算要用大智文殊佛香召請妙音天女與白拉姆大智文殊佛香需要進一步再修法連結才行。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第三.  未來會再次將第二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製做特別版出來~召請的對象就是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大佛母也;但是因為三大佛母合一修法有相當大的難度,我想最少我也要進行三個月的實修才能製造出此特別版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所以請大家一步一腳印

先從簡單易修的咕嚕咕咧佛母法起修

等到有相應或者對咕嚕咕咧佛母法純熟後再來修三大佛母的合一密法

 

那如果厲害的想直接三大佛母一起修的

先以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30分鐘

再以大智文殊佛香”修妙音天女本尊法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最後再修白拉姆本尊法

那再再最後咧…三大佛母大串連!!

 

如果懂得的人自然會修

不懂得的人請直接請教張老師

因為是蓮師傳的密法

這麼祕密千古也未聞過~小詹我更不懂了!!

哈哈哈~

啦啦啦…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