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瑪謝饒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的灌頂   貝瑪謝饒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  

自從我分享” 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按一下連結)

陸續有法友來我的店頭請”天音”CD

天音1

   咕嚕咕咧佛母財神CD   

有很多人其實修咕嚕咕咧佛母很有感應的

那麼我二話不說直接講我如何運用CD 法本修持

佛母四部曲~

不~

是第一部曲一放

大家都進入咕嚕咕咧佛母中心修法

這是一個紅色光的世界~如果您仔細看的話

紅光是紅色粒子光閃閃發亮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察覺

但是大家都感受到無比強大那種柔柔的氣場~非常舒服

 

不過這裏有點祕密…

我因店頭有設文殊菩薩與忿怒尊的密壇城

所以一定都會點大智文殊佛香

有位C師姐一坐下來

天心處有極密的氣勁~達達達的從天心往後腦杓衝

有位J師兄頂被氣灌的好像戴了好幾頂安全帽

這是因為”敬愛和合如意香與"大智文殊佛香"的加乘作用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大智文殊佛香     

那麼再加上天音透過擴大機喇叭的再加乘作用

所以是好幾倍的氣勁灌入身體中

身體的氣脈全面性擴張

這裏也有祕密…

因為當您身有穢氣與業氣的人

會有業氣穢氣全消的感受

C師姐在30分鐘的修法過後

跑了兩次廁所~

不過我告訴大家喔…

不是只有排穢氣與業氣喔

很多無形被咕嚕咕咧佛母超渡了

所以他們也離開身體了!!

 

我很關心C師姐有婦科痛的常年宿疾

我其實告訴她張老師有跟她說多敲丹田就會好

每次來要請三天假在家裏做”多爾袞”~痛到滾來滾去啦!!

這次風平浪靜~

不過我覺得張老師私底下一定有出手幫她灌氣治病

只是張老師不說我們也無從查證也!!

C師姐來的時候在修完咕嚕咕咧佛母法我就發現她至少好了一半

張老師與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也!!~跟我無關喔…

 

所以親臨感受音樂饗宴配合法本實修咕嚕咕咧佛母法的

離開我的店頭都去採購音響設備進行實修~

我提供我的店頭設備型號給他們自己去跟店家採購

AudioPoint AM-45擴大機

Audiopoint AM-45綜合擴大機  

英國 TDL 喇叭

不過有懂音響的法友分享

LA Audio M3 擴大機

B&W 書架喇叭

似乎是更棒的組合!!

音響設備的享受是永無止境的

但是我告訴大家自己去找去搭配

修法修的很享受又可得到法味何樂而不為呢???

 

J師兄隔日就請跟我同一家的老闆去家中裝音響

您知道嗎?

他馬上覺得~原來家中這樣設置馬上變成大中心

修法很有Fu

修法很快樂

原來藏密的CD製作的這麼好

如臨現場也!!

 

L醫生師兄今早Line我

他修咕嚕咕咧佛母其實已經很有感應了

但是當按照我分享的方式(他家的音響設備比我好)~

香一點、咕嚕咕咧佛母CD一放

心咒一持很確實的感受到佛母的降臨

他一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佛母馬上現身

而且他意念觀想每一個跟他有緣的人

佛母是用大紅弓箭~是大紅弓箭喔!!

您如果沒有天眼怎麼會知道這麼詳細…哈哈哈!!

佛母用大紅弓箭射出大紅金光加持大家

這個大紅弓箭都放大紅色的金光火燄喔!!

並且這個弓箭是連發的~十方發射的

沒有方向性的

心想即加持到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大仁波切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十方發射法

我覺得L醫師的修法~哈哈哈!!

大仁波切將他修持所見寫出文章來

我想L醫師也寫一下文章

大家比一比喔!!

人家是大仁波切~

我們是小小修行者

但是我們一樣接受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喔!!

 

有敬愛和合如意香

加上良好的音響設備

對的咕嚕咕咧佛母修持儀軌與心咒大加持

一樣放大好幾倍的效果!!

 

所以修法很簡單也很輕鬆

並且家裏就是中心

當您能靜下心修持就是好時間

早上趕上班修法會太匆忙

晚上工作一天或做完家事都累壞了

修行如何會有覺受啊!!

 

有空閒時

很輕輕鬆鬆的放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

30分鐘的修法一下就修完了

但是您的感受一定是棒棒棒啦!!

當您修持修到有法味

那麼再修其他本尊也很快就可進入狀況喔!!

 

再次提醒大家

我分享很簡要的修法心得

但是是每個修每個得的修法方式

但請按照我所寫的方式來修喔~

 

有人說我買CD後回來灌到電腦中或轉成MP3放在我的Iphone來聽來修

效果怎麼樣???

還有人要我直接Copy這四部曲給他聽看看

聽的好他才要買…

 

這個就是每個人的習氣!!

每個人習慣按照自己的方法修

所以那個效果怎麼樣???

一定是不一樣的嘛!!

不然怎麼來聽的人每個都回家去組一套

另外有沒有點敬愛和合如意香也是關鍵!!

每個按照我分享的程序修每個都成功~很快獲得感應!!

 

支持購買正廠CD~

中心製作CD有部份收入要養寺院僧眾的

我們買了就是接到傳承的加持

這樣修法自然會有覺受

 

所以我提供成功的修法心得分享

如果您們要按照自己的方式修

我可以告訴您們~修法覺受一定差很大的

如果常常修沒有覺受

久了一定就散漫不想再修持的

 

但相對的~

一修馬上有覺受

常常有覺受

咕嚕咕咧佛母一定住頂的

更甚的入心輪身壇城(這是祕密)

 

我前幾篇文章其實都只分享到生起次第

圓滿次第的分享只要是跟我請六盒敬愛和合香香長久修持佛母密法的

我都一五一十具體分享給他們

很多人都說原來~

我們都只得到皮

骨髓精華原來更精妙也!!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也!!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