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敏林堪千仁波切夢瑜珈的教授20111224.jpg

夢瑜珈其實是上師與金剛薩埵合一於夢中修習的一種實修密法

雖僅得前行法的教授,但因為只要睡前做一些觀修的小功課(加上百字明咒21遍),所以修習起來相對簡單,也因之故我天天修習;也因此我認為這對忙碌的現代人是非常好的密法。

 

這天得到很清楚的夢中修習~

很奇怪的是竟然見到甲札法王!!!這是我這一生當中第一次夢見甲札法王......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能有機會拜見法王,只是有緣份得到他的伏藏祕方的加持(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香引配方),所以對於見到他本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就在此時又浮現出貝諾法王的影像,原來是貝諾法王的法流牽引我見到甲札法王。

這時的甲札法王拿出3~4顆珍珠,這時他告訴我這世他只賣給10個人,我見其拿一顆小顆但卻很透的明珠說:這顆可以賣給您,算您非常便宜650元;我看到另一顆約乒乓球大但有很多雜質的明珠,我說我買這一顆可不可以?法王說這顆不是您的;而您的這顆也不賣給您了!

這時我才驚覺自己太貪心了,第一次看到適合自己的那顆明珠是很亮很透的,居然卻不懂得選擇與適時的把握???

也在此時夢境就醒了!

因為這個夢太特別了~第一次同時夢見兩位成就者,夢瑜珈真好玩!

 

可見敏林堪千仁波切是實證得到金剛薩埵的清淨法流!所以不管您的上師是誰,只要這位上師與金剛薩埵相應,法流會在上師間流竄,實修者皆會獲得無上的法益!

 

再則眾生的習氣就是這樣,適合自己又清淨無染的珍寶沒有抓住機會掌握住,卻去追求不適合自己又有染污的所謂寶貝,我們的無明心還要勤加以金剛薩埵百字明勤加洗滌,未來會更精進實修之!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