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本尊禪觀.jpg

文前我放了一張貝諾法王幫功德主修法時進行本尊禪觀的照片

這張照片非常具有意義

第一就是貝諾法王法王他們修法的時候都會依照著蓮師伏藏本尊儀軌進行觀修

修密法的所有法王仁波切上師們都是依照著蓮師伏藏本尊儀軌進行觀修的

第二修本尊密法時不管時間的長短一定會進行本尊的禪觀的

法王他們會去禪觀本尊獲得本尊的加持

這次是幫功德主加持

所以就會得到幫功德主修法時的淨相

當然法王修法一定圓滿的啊!!

穆松祖古也在當下進行本尊的禪觀

大家都一起依照著蓮師伏藏本尊儀軌進行觀修的

這就是有一致性大家一起修法那個力量就會集結~使得修法變的超級有力量!!

所以你再厲害有蓮師伏藏本尊儀軌進行觀修就是一個超級的圭臬!!

貝諾法王與穆松祖古都是我最喜愛的上師

      穆松祖古本尊的觀修.jpg

他們修法的威力都是一等一的

其實當場的還有很多為祖古啦!!

安江祖古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上師啦~

      三位祖古本尊儀軌的修法.jpg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藥師佛

無死長壽佛

平時就是一次觀修一個本尊

每次也都要進行本尊的禪觀

 

以前我最早(年輕時)非常喜歡修藥師佛

經常性的在修藥師佛時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並且修誦顯教的藥師灌頂真言

同時也叫十二神將饒益有情結願神呪

亦名拔除一切業障~

當時我兩歲多的小朋友在跟兩位藥叉神將玩

證明了我念誦藥師灌頂真言藥叉神將有降臨!!

觀修藥師佛時全身琉璃光加持~

後來張老師傳授我蓮師藥師佛的修誦心要

我就修蓮師與藥師佛合一的蓮師藥師佛!!

禪觀時非常容易

蓮師藥師佛的光氣住照全身琉璃光非常的清()~清楚與輕盈兼具

就是修蓮師藥師佛修出那個琉璃光氣!!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就是要修出大日如來的光氣

無死長壽佛就是要修出紅色長壽的加持光氣

無死長壽佛的修法那個長壽寶瓶還有長壽甘露長壽丸等等長壽精華的加持都在那張長壽佛本尊唐卡裏頭

我選的長壽佛本尊唐卡非常的棒

那張唐卡我特別請敏林堪千幫我開光加持!!

所以每個本尊之前都進行很認真的實修的~

 

最後修法就會得到大白傘蓋佛母蓮師藥師佛無死長壽佛本尊內氣密修祂們的加持光氣的住照

所以修法後我自己的身子變得非常的晶瑩剔透

雖說是幫長輩修法

但是自己的內氣密修非常的受用啊~

 

寫這一篇文章是分享給我南嶽氣功的一些同學

雖說你們天賦極高

但是凡事還是要按照成就者的步調去走

我的上師貝諾法王穆松祖古還有安江祖古們他們都按照著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做觀修

我們小小的成就就滿足如何來得到最終的本尊成就呢?

 

PS:我挑選的長壽佛本尊唐卡原本是有一位香友想請供

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我非常喜歡那一張長壽佛所有的加持都具足的長壽佛本尊唐卡

最後自己就留下來了

沒有想到竟然有一天可以請敏林堪千開光加持此張唐卡

所以這個就是因緣啊!!

因為要修蓮師藥師佛的緣故後來我特地請不丹的老師繪製蓮師藥師佛唐卡

張老師當時幫忙加持蓮師藥師佛唐卡的時候非常稱讚畫師精湛的畫工啊!!

所以修這幾位本尊我都以本尊的唐卡靜行觀修

雖然沒到臻境但是最少要獲得本尊的加持是必然的啊~~~

 

另外我們在製作各種蓮師伏藏本尊香時也都安立各個本尊唐卡的壇城進行觀修加持的

所以各個蓮師伏藏本尊香的本尊連結都非常迅速與確實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