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昭寺蓮師.jpg

昨天我又遇到了上次那位林教授

只不過這次也跟上次一樣被張老師先叫開

後來等到我再去見張老師時林教授已經先行離開了

老師獨個兒在靜坐

這時他開口跟我說話

他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這個大樂蓮師是古蓮師時代的密法

等到你心輪打開

他說那位林教授的大樂蓮師氣脈功法很厲害

等到你心輪打開

你會見到大樂蓮師住心間的啊~

 

後來我回顧我所寫的文章

我在2014.05.20就分享了 大昭寺的蓮師~心中心大樂蓮師現!!(按一下連結)

 

所以快過年了

依此殊勝的因緣故

我再次舉辦 殊勝的大樂蓮師大加持(按一下連結)活動

推出~”特別為實修大樂蓮師實修者所推出的新春迎福活動 (按一下連結)

從現在開始到2021農曆年前

只要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我們就送他一尊殊勝的不丹朗炯寺大樂蓮師擦擦

      不丹朗炯寺大樂蓮師擦擦.jpg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