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我的一位好朋友他看我學習太極的文章後

他也來我的太極老師處報名參加這個短期的東岳太極的課程

我的太極老師本身就是具備這個楊氏太極的傳承

但是他真的是個武學奇才

除了楊氏太極他私下也研習各家的太極

所以各家的太極都有好好的練過

這個就是廣博然後專精自家太極的精隨

真的是一位太極奇才啦~

他自己很自豪這個東岳太極要熟五家的太極才有辦法打到那個巧妙之處

然後我的這位好友自己打這個鄭子太極好長一段時間

上了第一堂課發現

原來我文章所言真的是如此

但是我的文章沒辦法寫到讓他看到老師打太極的那種武術美

內心會被感動到流下淚來那種覺受

 

很巧的是這次我有兩位香友兼好友都來報名學習這次的東岳太極的課程

      門惠豐大師東嶽頂教太極.jpg

更特別的是他她都得到了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然後兩人都修習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他過去曾經也是位噶舉的仁波切

這樣透露他的過去我覺得有必要

因為他現在具備過去式的一些能力

所以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時可以跟佛母溝通這種能力比較交代得過去

不然法友會覺得是我又再說書(話唬爛)

 

那昨天他忽然得到佛母的訊息

佛母請他跟我學習大白傘蓋佛母的沐浴之道

這個傢伙也是很聰明

他分享他為什麼會學這個鄭子太極

原來他被一位年輕人觸動到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是明月

那他最常看的一本書是學習的王道

我在想我自己也不清楚什麼是大白傘蓋佛母的沐浴之道?

後來當我稍微透過網路來看他介紹的這本學習的王道

我馬上就看到答案了

因為這位作者做了一件跟我相同的事

我在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就是如此練的

我告訴他其實答案就在你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儀軌當中

我想就直接透過文章來分享給有修大白傘蓋佛母的香友們

其實這個答案我是在一位上師給文殊忿怒尊的灌頂時得到的加持

這位上師好像是在教我

我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他非常非常強調這個部分的灌頂過程

他講得非常細而且再次強調

我在修的時候不知不覺就運用到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當中

其實完整的大白傘蓋佛母儀軌的修法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這個就是很多中心在講的自授灌頂俗稱自身灌頂

在大白傘蓋佛母的自身灌頂當中

最重要的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清淨自身(沐浴之道)

這個部份其實你在接受灌頂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個步驟是特別給這個部分的大加持

第二個部分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上師大日如來的住頂加持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有上師大日如來的住頂修法

所以過去我超度我的祖母的時候是修大日如來加上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

後來我就直接大白傘蓋佛母頂上大日如來如此觀修

直接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修法

 

所以這一篇文章分享了兩個部分

一個是大白傘蓋佛母的沐浴之道(自身灌頂)

一個是為他人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大日如來的合一加持)

 

第二個部分會寫出來主要是昨天我去我的一位沉香老師家中拜訪

那我其實去了三趟

昨天我才見到了老師的太太

師母說老師在睡覺中心肌梗塞往生(非常有福報的人最自然的往生方式)

我突然間愣了一下

老師的禪定非常好氣功練得非常好

冬天就只穿短衫短褲很輕鬆貌

這位老師教我怎麼將粉手捻成小香棒燒

好的老沉香老師收藏一堆的

後來師母才分享已做完七

她跟她的兒子與孫女三個人都夢到了老師

老師現在所處的禪定天非常的輕鬆快樂

沉香老師的主尊是黑面媽祖

以前我年輕時我帶我去台中見他的師兄法力高強

甚至帶我去他做沉香的工廠學習

那時我只是喜歡自己玩沉香點沉香修觀音法門

很感謝老師他帶我玩沉香的那段時光啦

那事出突然

昨天晚上我跟師母說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老師修法

她說老師現在很好

如果需要會跟我說

那昨天我點香跟佛母說給我夢示

結果就是跟老師的夢一點都沒有

也就是說老師很好

連修法都不需要

因為老師道教的天界跟我修密的佛界

這個人家就想待在他的天界當中逍遙自在

這是他的心願

 

我在想這個人生無常

趁我現在狀況還不錯

趕快分享一些大白傘蓋佛母實修的心得給有心的香友們

這同時也代表大白傘蓋佛母透過這個很厲害的好友來肯定我的實修啦~

這個就是有那種修法得法味心喜的感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