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克秋林仁波切與確吉尼瑪仁波切.jpg

最近有不少的好朋友都PO了一個訊息給我

就是這個頂禮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於12/18中午12:10進入Tukdam(大圓滿光明境中)~

世壽68(上一世世壽42)

壽命的長與否並不是秋吉林巴的化身轉世考量的關鍵

而是在於是否可與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接續~

 

那其實我的FB裏有帕秋仁波切與秋吉尼瑪仁波切的即時動態訊息

早在第一個時間就收到了這個訊息

對於蓮師伏藏師秋林家族的實力根本就讓你無庸置疑的

      秋林家族族譜.jpg

你看看頂果法王非常疼愛他的心子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

就轉世當他的兒子~頂果欽哲楊希仁波切

      慈克秋林仁波切與頂果揚希仁波切.jpg

那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另一位大兒子帕秋仁波切本身也是達隆噶舉的法主

      帕秋仁波切.jpg

其實他早就成就大手印成就了

因為他說法非常的風趣的緣故

我非常喜歡聽他講佛法與殊勝的秋吉林巴伏藏密法

他來台與去香港主要都傳秋吉林巴伏藏密法

所以他是我密法非常重要的上師之一

有一次去香港接受頂果欽哲楊希仁波切傳授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我是第一次見到頂果欽哲楊希仁波切

他第一個給我傳授的密法就是秋吉林巴伏藏的蓮師如意誦

這次12/1-2西藏文化節的天光藏韻音樂會當中

      天光藏韻音樂會.jpg

      天光藏韻節目表.jpg

這個以千手觀音大悲咒聞名於世的瓊英卓瑪他的上師就是烏金祖古(頂果揚希仁波切的阿公)

      烏金祖古與瓊英卓瑪.jpg

      

這一次她帶來了她的新的作品也是秋吉林巴伏藏的蓮師如意誦

二十一世紀是蓮師伏藏弘揚於世的世紀

十七世大寶法王去美國所給的第一個灌頂就是蓮師的灌頂

大寶法王說他小時候最喜歡唸誦的就是蓮師七句祈請文

有一次村子大火

他唸誦了蓮師七句祈請文祈請蓮師加持

突然就下起了雨那個大火就滅了

村長給他一塊錢~一直到他說法的那一刻他都記得很清楚蓮師的加持!

那烏金祖古圓寂後沒多久秋林家族就找到他的轉世了

現在烏金祖古揚希也長大了

      秋吉林巴家族.jpg

所以大家根本就不用擔心的啦~

很有可能是他們慈克秋林因為因緣的緣故要再繼續下一個轉世

這個轉世很有可能再次回到秋林的家族當中的啊!!

我對我的上師帕秋仁波切非常的有信心

      帕秋仁波切-大孔雀佛母大加持.jpg

更別說他們家族中還有秋吉尼瑪仁波切以及頂果揚希仁波切啊!!

      

ཕན་བདེ་འབྱུང་བའི་གནས་གཅིག་པུ།།

功德大樂唯一源

བསྟན་པ་ཡུན་རིང་གནས་པ་དང་།།

願佛教法恆住世

བསྟན་པ་འཛིན་པའི་སྐྱེས་བུ་མཆོག།

及諸乘願持法者

སྐུ་ཚེའི་རྒྱལ་མཚན་བརྟན་གྱུར་ཅིག།

長壽康健如勝幟

དཔལ་ལྡན་བླ་མའི་སྐུ་ཚེ་བརྟན་པ་དང་།།

祈願尊勝上師壽堅固

མཁའ་མཉམ་ཡོངས་ལ་བདེ་སྐྱིད་འབྱུང་བ་དང་།།

祈願虛空有情樂且健

བདག་གཞན་མ་ལུས་ཚོགས་བསགས་སྒྲིབ་སྦྱངས་ནས།།

淨障積糧自他悉圓滿

མྱུར་དུ་སངས་རྒྱས་ས་ལ་འགོད་པར་ཤོག།

祈願我等速達佛境地

བླ་མ་སྐུ་ཁམས་བཟང་བར་གསོལ་བ་འདེབས།།

願諸上師享有勝康健

མཆོག་ཏུ་སྐུ་ཚེ་རིང་བར་གསོལ་བ་འདེབས།།

祈請尊貴上師長住世

ཕྲིན་ལས་དར་ཞིང་རྒྱས་པར་གསོལ་བ་འདེབས།།

祈願上師妙行廣增延

བླ་མ་དང་འབྲལ་བ་མེད་པར་བྱིན་གྱིས་རློབས།།

永隨上師不捨祈加持

བདག་དང་མཐའ་ཡས་འགྲོ་བ་མ་ལུས་པ།།

願我乃至無量有情眾

དགེ་བའི་རྩ་བ་འདི་ལ་བརྟེན་ནས་ནི།།

皆由此殊勝根本善德

ཚེ་རབས་ལས་ཀྱི་སྡིག་སྒྲིབ་ཡོངས་བྱང་ནས།།

淨除歷生宿世之業障

ཟབ་ཡངས་ཆོས་མཛོད་ཀློང་དུ་གྲོལ་བར་ཤོག།

証於深廣佛法寶藏中

 

སྐྱེ་བ་ཀུན་ཏུ་ཡང་དག་བླ་མ་དང་།།

願我世世值遇圓淨師

འབྲལ་མེད་ཆོས་ཀྱི་དཔལ་ལ་ལོངས་སྤྱོད་ཅིང་།།

不離殊勝佛法具福報

ས་དང་ལམ་གྱི་ཡོན་ཏན་རབ་རྫོགས་ནས།།

道地功德甚深極圓滿

རྡོ་རྗེ་འཆང་གི་གོ་འཕང་མྱུར་ཐོབ་ཤོག།

願速成就金剛總持位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