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jpg

最近我的好友跟我說一件很誇張的事

他說小詹你對蓮師伏藏密法很認真常去全德參加法會

這幾年下來你有沒有得到最殊勝最珍貴的密法啊?

我說我常常得到每位上師們自認為最殊勝最珍貴的密法啊!

重點是那麼多的大上師大仁波切傳了那麼多珍貴的蓮師伏藏密法

然而我沒有能力與那麼多時間去修他們教授我的最殊勝最珍貴的密法啊……

他說那就對了~

你只能選當中最最吸引你或者說跟你最有緣分的蓮師伏藏密法來修啊!!

這時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去了一個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中心

離台北市有一點遠~應該說真的是遠

我說你怎麼會去那麼遠的中心求法啊?

在台北市全德那麼多上師傳法幹嘛要跑那麼遠啊??

他說他時看我的文章

他想要找一尊本尊輕鬆的修~我的部落格中咕嚕咕咧佛母的文章有非常高的點閱率

所以他想這尊本尊加持力強又可以輕鬆的修

當然因為他常看我文章的緣故

知道這個蓮花空行母是更上層的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後來這幾年來只要有蓮花空行母的灌頂或修法他就跑過去參加

直到最近他很興奮的說

他終於定下心來要專心的修蓮花空行母了!!

我說怎麼突然間定下心來了啊?

他說因為他拿到了一本非常殊勝的蓮花空行母的法本

我說崗頂祖古所寫的蓮花空行母法本非常棒啊!!

他偷偷的告訴我說他的法本是頂果法王寫給不丹國王修的!!

啥米!!!!!!

原來蓮花空行母是不丹皇室御用本尊

我說拜託讓我拜讀一下啦

上次我跟你去的白玉中心他們有傳(給灌頂)這個頂果法王的蓮花空行母本尊修法

結果用的也是崗頂祖古給的法本

算起來我也有這個傳承

更何況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了我一個很殊勝的灌頂可以翻閱所有的法本

我說拜託讓我拜讀一下啦~

這個法本其實跟崗頂祖古的法本是百分之九十相同的

但是因為是頂果法王親自為不丹國王所寫的

所以是用大圓滿的語言來寫的

讀起來就跟你在讀詩仙李白文章的那種覺受

這真的是頂果法王所寫的

就是有一定的結構還有整個法非常的圓滿

我的好朋友說你可能不相信他去的是一個非常小的中心

但是參加的信眾是溢出來的(溢到每個房間陽台甚至門外)

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他說他算過那個中心一般來說30個人剛剛好

但是他去參加的那天有80多人參加!

將盡快三倍的信眾參加

而且參加的信眾90%以上是男性年齡介於20-30

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他說可能是他們聽上師說要傳頂果法王傳承的蓮花空行母大家就都來了

我說我們上次不是也去參加頂果法王傳承的蓮花空行母灌頂

他說上次沒有講得很清楚

但是他們的上師說會給頂果法王傳承的蓮花空行母法本

所以大家才會這麼瘋~

我自己很喜歡修崗頂祖古所傳的蓮花空行母

這個法本是敦珠法王幫崗頂祖古所寫的非常具有加持力

頂果法王所寫的是非常完整的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

 

然後這時我的好友說

我偷偷告訴你

他這時取出了一本蓮花瓔珞(蓮花空行母的煙供法本)

我看了之後說

善哉~善哉!!

你的福報太太大了

我以前跟頂果法王中心的堪布那麼的熟

但是看他們修蓮花空行母也是用崗頂祖古的蓮花空行母法本

原來是頂果法王寫的都是藏文沒有翻譯

在台灣要翻譯一本法本要好幾萬甚至十幾萬

所以在頂果法王中心只有最常修的文殊與綠度母儀軌

沒有想到我這輩子還能見到頂果法王所寫的蓮花空行母法本

難怪我的好友說他要好好修這尊本尊

我告訴我的好友

因為我常修這個蓮花空行母

我說你如果要有成就的話

盡可能加修這一本蓮花瓔珞

這個就像太極大師跟我說這個五合一的東岳太極拳要好好學一樣

是超級法寶

因為這裡頭的文字太優美了啊!!

原來是頂果法王的上師米滂仁波切所寫的

大圓滿的文字~文字優美簡短加持力超級的強!!!

其實我的好友這時再給我看了一本法本

我說妙~~妙不可言!!!

 

我說好好的點我的敬愛合合如意香啊!!

我的香中早就入這些供養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的殊勝供物

還有祂們的香種

當然還有頂果法王傳承殊勝寺院所作的甘露丸

雖然當時我用的是敦珠法王所寫的蓮花空行母來祈請加持

但是百分百超連結

祝福你~祝福所有有超級福報得到頂果法王蓮花空行母密法的法友

好好的修~這個頂果法王傳承的蓮花空行母密法在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連結下

加持迅速

但是當中還有祕密

大家好好修就會知道的啊!!

讚讚讚~大家的福報超級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