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長壽旗加持.jpg

今天看到我的昆山多傑部落個累積人氣破百萬~1000880

那麼我就寫一篇比較特別一點的文章!!

 

這個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世界人的人生觀

同時也改變了很多宣揚密法的傳播方式

很多上師仁波切們開始運用網路線上直播的方式來宣揚密法

達賴喇嘛是第一位開啟網路直播的密教本尊灌頂上師

大寶法王之後也跟隨如此的進行殊勝的本尊灌頂線上直播

寧瑪上師最多就是開放本尊修法或佛法的開示做線上直播

總之密法的傳播也會隨著網路的興盛開啟另一個紀元的!!

但是實際上本尊的灌頂得灌與否是從求灌者的根器與灌頂上師的功力來決定的

基本上像我這種實修者我還是會盡量到現場接受灌頂上師給予本尊的灌頂的~

畢竟如果你這一輩子決定要修那一尊(那三尊)根本本尊(自性本尊)慎重一點總是必要的!!

 

我們看到有很多中心舉辦各種累積福慧資糧的本尊法會

最近我聽到有位仁波切說其實大班智達跟實修者實修本尊都能得到證悟本尊的功德

這句話迴盪在我的心中~

大班智達(仁波切)們知道各種殊勝本尊的密法的實修與功德

那我們這些實修者其實只要知道一個本尊法門進行實修就可以得到本尊無上的加持

並且當修行的時日一久你漸漸與本尊合一之時便可體悟本尊的功德!!

 

假如你修蓮師

那一天你更進一步得到了

普巴金剛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蓮花王蓮師

等等蓮師進階的本尊灌頂與教授時

灌頂上師在進行灌頂時會教授修持這些本尊的功德

這就好像你聽到大廚在介紹這個美食般讓人沉浸在其中

但是只有真正自己進行這些本尊的實修當兒

你才能真正享受這些饗宴!!

別以為仁波切能將這些美味帶給你

除非你是很認真的並且長時間的進行實修才有機會品嘗這些美味的佳餚的啊!!

 

在此前提的要件更是你要先獲得這些本尊的灌頂與教授

然後你還要得到這些殊勝的本尊修持儀軌

之後才有機會真正的進行實修

 

我先舉太極這個眾所周知的運動是可以幫助身體健康的例子來分享給大家

台大教授孫維仁醫師教大家做太極雲手的運動(每天十分鐘以上)(按一下連結)

            

可以幫助大家以調形、調息、調心的方式讓身心達到放鬆與安定

研究更發現連續練習太極拳九個月以上

可以穩定心跳速率以及降低冠狀動脈發生的機率

      

我們大家都看到太極對身體有莫大的健康幫助

但是你要獲得這些好處

不是說打一天三天太極就可以得到這些好處的

而是要每天打

每天打30分鐘以上

然後這個時間要長達半年以上才可以得到真正健康的幫助!!

 

修本尊密法你想獲得本尊的加持甚至悉地成就也是一樣~

所有的仁波切在給信眾本尊的灌頂與教授之前

實修一尊以上的本尊獲得悉地的成就方才能給予我們本尊殊勝的灌頂加持

有幸運的修持第一尊根本本尊(自性本尊)獲得本尊的悉地成就的仁波切笑笑地說

以他(這是位傳承的法主仁波切)的學習經驗告訴我們他們閉關修第一尊本尊得到成就最少要半年的時間

一般來說他們會修個三年三個月

這三年三個月裏面其實會同時圓滿很多本尊的修持

但是真正真正大成就者的仁波切修持一個本尊最少都修了十年甚至數十年以上的~

格薩爾王的化身南卡吉美仁波切就是如此!!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一篇文章也不要因為聽到有根器的好朋友

怎麼他們才修個三個月啦一年啦就獲得了本尊殊勝的加持成就

更或許有人跟你說他們已經得到本尊的悉地成就了

事實上是怎麼樣?~天曉得啦!!

目前我還沒有聽到過仁波切稱讚他人得到殊勝的本尊悉地成就的

我倒是聽到過仁波切聽到其他的仁波切在說自己修得多好的同時

這個感覺仁波切說那個仁波切有點吹牛的意思啦!!

那其實被講的那個仁波切也是大有來頭而且我也很喜歡他的說法與開示

但是因為當時我請教的仁波切自己證量是比較高的緣故(應該他們的眼中看的上眼的只有他們的上師與法王)

所以仁波切大多就只稱讚他們的上師如此稱讚罷了~

 

也就是說人家說他修的好那是他的事情

就像我們都稱讚我們的仁波切都修的非常好

但是我們修得好不好自己是一清二楚的!!

 

大家可以去進行點燈遶佛塔薈供煙供火供等等的善業

但是請記得只有修持自己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才是主要大道

就算你要進行菩提心空正見的修持

前提也要獲得殊勝的本尊的加持才能有所斬獲的啊!!

很多人都在修大手印大圓滿

但是請別忘了

這些教大手印大圓滿的上師們一定是先圓滿根本本尊(自性本尊)的修持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們始終如一推廣以蓮師伏藏祕香修持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重要性!!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最符合這個時代最簡單最快速獲得本尊加持的修持本尊密法!!

這是蓮師說的

同時也是蓮師傳的!!

同一個本尊可從多個蓮師伏藏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得到一致性的驗證

當然這是用智慧去判斷你所獲得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殊勝與功德的驗證~

但是可別忘了

再次提醒大家就像太極這種這麼簡單的運動

也得每天運動十分鐘(其實中醫與台北榮總的試驗是每天三十分鐘以上)

並且時間要長達半年以上

當時所做的這個實驗是長達九個月甚至一年的!!

然後就可得到身體很多奇妙的好處!!

而且這些實驗者所打的太極是85式太極甚至是108式太極

就是有一個依循標準的太極!!

更進階的太極運動就是配合呼吸吐納的太極功法

專家甚至說可以改善慢性病癌症骨關節炎都有效(按一下連結)

    林承萁醫師說明醫學研究打太極對身體的好處.jpg   

      太極改善慢性病.jpg

      

我還是要強調一下要有效一定要每天打太極30分鐘以上

你可以打85式太極(27式太極打三遍)

然後時間一定要持續半年以上才能真正達到有效幫助身體的健康的!!

 

敦珠法王開示他所取出的蓮師伏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修持一年就可得到殊勝的悉地成就!!

你知道嗎?

你要有緣得到這一尊敦珠法王開示他所取出的蓮師伏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本尊密法前提就是要有緣

然後再進行一年每天的實修

目前沒有聽到有人完成過這樣的每天實修長達一年以上的!!

 

你聽過的殊勝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上有沒有記載修多久會獲得本尊悉地的成就啊?

我堅持的蓮師伏藏祕香修持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立意非常正確也良善

但是能做得到的有幾個?

別說一年

如果能修個一百天

這是一定可以獲得殊勝的本尊的加持的!!

 

跟我一起學太極的同學

百分之九十五都只有在課堂上打太極

那太極拳老師也很聰明

找了幾位對太極比較願意下苦心學習的教他們上場參加全國性的太極拳比賽

目的其實只是要這些同學每天好好的打太極罷了啊!

那這些常參加太極比賽的就日漸有功

最後知道每天打太極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而持之以恆

 

我不曉得要怎麼樣鼓勵我的好朋友或同學

好好的修你們的根本本尊(自性本尊)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無常讓我們得修持的時間變得越來越短暫

我們的身體會日漸衰弱

有時疾病的侵襲讓我們甚至無法好好的做功課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珍惜你現在健康的身體可以好好的進行實修

我覺得這真的是福報

特別是台灣是個淨土

新冠肺炎幾乎只在台灣以外的國家盛行

這真的已經證明了台灣是塊淨土

好朋友(同學們)好好惜福修根本本尊(自性本尊)!!

當有那麼一天

你證悟了本尊的功德的時候

你也是仁波切了啊~~~

你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再也不怕無常到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