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蓮師伏藏大悲觀音灌頂.jpg

「藍月」其實是歐美的一種隱喻~

它指的單純只是「一個月中出現的第二次滿月」剛好今年 2020 年的 10 1 日為農曆 8 15(中秋節)與10 31 日為農曆 9 15 日都是滿月

今年最小的滿月與大滿月相比直徑足足小了14%

月亮變色最大的原因是與空氣中漂浮的粒子有關

所以並不是可以真正見到藍月啦~

然而無獨有偶的就是那麼巧

我在蘭陽平原在雲從龍風從虎的情況下就拍到了藍月~

      藍月.jpg

當時我覺得應該是自己的運氣非常非常的好

因為拍了這張照片沒有多久宜蘭就下起了雨

然後月亮就躲在雲後再也見不到了~

計程車司機說很奇怪……這幾天天氣都很好捏!!

那白天還出大太陽怎麼晚上竟然下起雨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

 

我這幾個月幾乎都沒有參加法會

主要也是武漢疫情的關係自己也少出門

那就算參加法會

我現在比較prefer參加佛法心要或者是本尊的實修教授課程

我過去參加太多本尊的灌頂法會了

後來就算參加也都是為了幫小孩子增福田而參加

今天剛剛好是藍月的隔天

我想起有個佛學教授的課程要參加

因為並不是甚麼本尊灌頂法會

我的四歲小朋友竟然要求我有本尊灌頂法會要帶他去參加

我跟他說今天要上課很無聊

他聽聽之後說要在家玩自己的玩具

我聽到後真的喜出望外

因為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聽課真的是一種享受的啊!!

 

那知道去了中心

仁波切說你要聽這個佛法的教授

祖師規定要給一個蓮師伏藏的大悲觀音灌頂!

我差一點暈倒

小朋友說灌頂要帶他來的啊!!

但是今天的灌頂就是從頭到尾不用任何多瑪食子與灌頂法器給灌頂

就是從頭到尾要很專心的聆聽仁波切的本尊觀修引導

這種灌頂方式我也是頭一朝遇到

原來是大悲六道輪迴觀音的灌頂

後來我才知道這尊本尊的灌頂我應該灌過兩次以上

只是以前沒有得到修法的法本

 

就在仁波切講解得到這個大悲觀音的灌頂的功德與利益時

仁波切也講解了得到灌相的徵兆

我所看到的藍月就是非常殊勝的徵兆啦!!

 

賴喇心咒(按一下連結)

~

唸這個字就是要”啟動”~將你不淨的身語意轉化為清淨的身語意

瑪尼~

珍寶、珍寶就是利他

無限的利他就是慈悲(菩提心)

唄咩~

貝瑪就是智慧

~

合一~將慈悲與智慧合一

~瑪尼貝咩吽

 

而在今天的蓮師伏藏的大悲六道觀音的灌頂

大悲觀音一尊顯現為七尊

這是非常殊勝的蓮師伏藏觀音本尊密法~

觀音心咒的功德力可以斷除六道輪迴

我在頂果欽哲旺波的大悲觀音的伏藏本尊密法看到一樣的內容~

六字斷除六道苦難頌

字放光 照耀天界 死苦難忍 觀音救度  嗡瑪尼唄咩吽

字光照 阿修羅界 爭鬥死傷 觀音救度  嗡瑪尼唄咩吽

字放光 照亮人間 生老病死 觀音救度  嗡瑪尼唄咩吽

字放光 照亮畜生 蠢啞痛苦 觀音救度  嗡瑪尼唄咩吽

字放光 照亮餓鬼 饑餓難熬 觀音救度  嗡瑪尼唄咩吽

字放光 照亮地獄 冷熱煎熬 觀音救度  嗡瑪尼唄咩吽

      

      請從8:00開始觀看

 

之前我才修過永斷輪迴觀音

這次又再複習了一次大悲六道輪迴觀音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觀音本尊非常殊勝的緣起啦!!

藍月就是殊勝的大悲觀音加持的灌相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