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與蓮花王蓮師.jpg    

這是蓮師伏藏密法的巧妙運用

我的一位好友雖然也時常參加密教的殊勝灌頂法會

但是她鮮少進行實修

怎麼講她也是聽不進去

所以說參加灌頂者多實修者少我看到的實在是太多了啊!!

 

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

她只能轉換跑道求職

每次就看到她印了很多張履歷來求職

但是一再的摃龜

聽她形容每次好像就差那麼一點

我說妳也參加過很多次殊勝的灌頂

不然妳也修一下增福慧的密法來增加妳的福報

下次再應徵上的機會才會增加啊!!

 

這個時間是九個月過去了

後來我看這樣子也不是辦法

她跟我形容她家附近有一家土地公廟非常靈驗

聽說她父母夢中見過土地公

土地公幫助她父母所以後來她父母也成為那個土地公的委員成員之一

我說要不然這樣

我帶妳去找土地公請她幫妳

妳不讓佛菩薩幫妳

不然妳也讓神明來幫妳

 

我說在我還沒有真正會修密法以前

我跟土地公非常的熟

以前我很會拜土地公

拜到當時公司全國業務比賽前兩名

還招待去日本總公司參觀與旅遊(全國連主管只有三名~每名給台幣十萬元的額度)

之後因為皈依密教上師的緣故

就是尊敬土地公爾爾!!

之後就沒再求過土地公幫忙了啊~

 

怎知我的好友連怎麼拜土地公都不會

還去買書來看怎麼求神幫忙

看了半天還不是不會

 

那我就說我好人做到底

我陪妳去求土地公幫忙

我說妳現在把妳即將要應徵的工作寫在紙條上

妳拿著供品拜完土地公後去祂面前問杯

那個工作有杯杯最多那個工作就是最好

然後你再跟土地公說請祂幫忙

屆時再帶豐盛的供品過來叩謝祂!

聽起來是很簡單

但是她怎麼問杯就是沒有杯!

 

我說我來問給妳看

一問就有杯

然後就是直接問那一個好

我很會問事的

所以很乾脆俐落

然後我就跟土地公說請祂幫她找工作

事成再請她帶豐盛的供品來叩謝土地公

怎麼怎麼問都沒有杯?

後來我大概了解是這個好友的福報資糧也不是那麼夠

豐盛的供品祂並不是很看上眼

我說不然這樣

我幫您修個蓮花王蓮師迴向給您果位增長如何?

祂馬上應杯!!

我再問如果您願意幫忙我會盡快幫您修法迴向的

祂立馬再應一杯!!

 

今天會寫這一篇文章

就是我的好友透過Line告訴我

怎麼會那麼誇張

我找了九個月都沒找到像樣的工作

現在竟然一次應徵上了兩個工作!!

都是公家機關約聘的好工作

薪水很不錯

所以她很開心Line我來感謝我!!

 

這個就是蓮花王蓮師安地神妙法

在格薩爾王與蓮師煙供的密法當中也有謝地神密法的運用

所以我說我修的蓮花王蓮師連地神都很歡喜

這是真的!!

歡迎大家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長壽佛本尊密法或蓮花王蓮師

增福德壽元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