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孔雀佛母長壽佛密法.jpg

假如有這麼一天你要幫親友修法祈求病業消除

你會修蓮師藥師佛本尊密法祈求蓮師藥師佛的加持呢?

還是修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來破除他的病業呢?

 

根據我的觀察

寧瑪的上師都會修普巴金剛來破除病業的障礙

之後都會向藥師佛祈請加持

所以就修天法藥師佛或蓮師藥師佛

這個是寧瑪上師為自己的病業修法祈福!

 

所以我們一般都會有樣學樣

我自己生病時就會修大白傘蓋佛母來破除我病業的障礙

然後再加修蓮師藥師佛

這個敦珠法王伏藏的蓮師藥師佛儀軌很短但是加持力強

天法藥師佛儀軌相對上比較長

不然其實天法藥師佛是嘎舉與寧瑪一致推薦的藥師佛至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

 

然而當我們要幫親友修法時

這時候角度就不一樣了喔!!

破病業的本尊密法

你修普巴金剛

大白傘蓋佛母

都非常的好

但是當你這個疾病發生了

印象中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有一位20多歲的年輕漂亮的女孩

她得了子宮肌瘤去請穆松祖古修法讓她的疾病可以不用開刀就治癒

因為拿掉子宮以後要嫁人可能會很麻煩

找對象會非常難找

那當然穆松祖古一定會幫她修法加持的啊~

但是要不要開刀

最後結果我不清楚

只知道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那位年輕漂亮的女孩了啊!!

 

其實我也持續幫親友再修了幾壇大白傘蓋佛母破障

結果雖然有壓下來

但是隔了一段時間又發生

為甚麼又發生?

因為已經發展成疾病了!!

病灶還是在

這個一定要請世間的醫師來幫忙診治才有用的啦!!

台灣的健保是世界有名的

台北市的醫學中心非常多區域醫院更多

而且區域醫院的醫療品質就非常的好

住院治療的品質相當好

感染發燒的感染控制相當的好

但是現在人發生癌症腫瘤的機會逐漸增加中

最怕的就是這個癌症腫瘤所造成不明原因的感染所致的發燒

所以就是要住院做詳細的檢查

      中醫治癌五年成長逾五成.jpg

 

 

如果是我自己住院我就會幫自己修蓮師藥師佛本尊密法祈求疾病早一點治癒

但是為他人修法比較不一樣

前陣子我也修了秋吉林巴的永斷輪迴觀音一些時日

這一次我想幫親友祈福增加他們的福壽資糧

這樣子修法的重點就是在於可以增加他們的運氣

看到好醫師得到好治療是很需要運氣福分的

這個就是關鍵

增加被正確診斷與治療的運氣非常的重要

本來我可以修很多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但是這一次我選擇了秋吉林巴的大孔雀佛母來做修持

這個就是秋吉林巴七止息佛母密法的實際運用

大白傘蓋佛母破障威力迅速

大孔雀佛母增福壽威力迅速

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做實修非常好

假如中心有仁波切剛剛好在辦這個本尊的法會

我們可以撥個時間去參加

參加有個好處去觀摩學習一下仁波切怎麼修這個本尊的!!

所以你如果比對仁波切的修持跟你的修持是一樣的那就更好了啊~

帕秋仁波切當時在香港傳這個本尊密法時特別用了法器來修大孔雀佛母

我的香港好朋友捨不得請大孔雀佛母的法器

那好在中心非常慈悲讓我刷卡來支付這個大孔雀佛母的法器的費用

回來之後我特別請張老師幫我加持大孔雀佛母的法器

張老師說這支法器氣場非常的棒

當時還拿到教室跟同學宣揚呢?

張老師以為我加持完要拿出來跟同學請香結緣呢?

我說就1001支自己要留著修法啦!!

那剛剛好就是這個時間點拿出來修法~

帕秋仁波切當時還特別介紹他如何製作這把超級法器了呢!!

後來都被他的香港心子請走了呢~

 

結果真的

我的親友剛剛好遇到了那間區域醫院的大部長收為住院病患

因為是大部長的關係

所以他找來分科診治的醫師都是主任級醫師

然後很多檢查因為是大部長指定的

所以都被列為優先序位

這個大家都尊重這位大部長啦!!

我的親友被送到急診室時剛剛好這位大部長當天值班

所以修大孔雀佛母真的幫親友帶來好運氣

醫師都是主任級的

VIP沒有兩樣

再來就看病患自己的福報了啊!!

其實中間也是有轉折

因為親友的年紀大脾氣也不是很好

很多檢查聽到都覺得很麻煩有的也很讓人害怕而拒絕檢查

所以再次修了大孔雀佛母

並且親自去探訪也說服親友接受檢查的必要性

大孔雀佛母修了再修

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真的是非常的棒

每次點香大孔雀佛母都在正行時降臨

七止息佛母彼此間有很密切的關係

你修大白傘蓋佛母修到臻境

你再來修大孔雀佛母

那種覺受就是不一樣!!

很多秘密自己要親自去體會

我就不講這麼多了~~~

 

大白傘蓋佛母香可用於所有七止息佛母的實修是必然的~

當然你修大孔雀佛母有運用祂的法器那個加持力是放大好幾倍的

這個我還在研究當中

真的是很棒的實修~讚讚讚

七止息佛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