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斷輪迴觀音.jpg

      

最近我的一位好朋友看到我寫了大白傘蓋佛母與永斷輪迴觀音超度的文章

就這麼的引發了他實修的興趣

~好幾年了

他說他好幾年前接受過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與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

我說沒有想到你的福報比我還要好

當時我還沒有接到帕秋仁波切永斷輪迴觀音的灌頂咧~

這個就是您跟蓮師伏藏有很深的因緣所以你才會那麼有福報接到這兩個殊勝無比的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但是很多有福報的人並不一定知道他們福報非常好

這個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提醒這些與蓮師有緣的弟子們記得實修啊!!

那個蓮師伏藏寶藏很早你就得到了

只是你不懂得開啟寶藏!

 

那這兩個超度本尊都是非常厲害的本尊

我說你如果要修你先修簡單的永斷輪迴觀音

我如果要推我的蓮師伏藏祕香一定會請他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因為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還有很多

但是要修永斷輪迴觀音的觀音度母香只剩下個位數

所以我並不是以我的角度來告訴他修那一個本尊

而是以他鮮少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教他修簡單一點的本尊比較容易得法味

 

文題我本來要寫得到百尊的灌頂還不如真正懂得實修一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但是得到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灌頂本身來說就是非常大的加持

所以得到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灌頂非常的重要

但是你要真正懂得實修蓮師伏藏本尊的竅訣並進行實修才會得到真正的法益

得到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灌頂的加持其實能持續的時間是有限的

但是當你懂得蓮師伏藏本尊的竅訣並進行實修那個加持的時間會持續到此生結束為止!!

 

那一天早上我僅有10分鐘的時間(扣掉禪定的時間是有可能的)

我想快速來修一壇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試著修看看

當中的永斷輪迴觀音心咒唸誦21

永斷輪迴觀音長咒唸誦10(包含3遍金剛鈴杵加持)

結果修了15分鐘

但是在修誦永斷輪迴觀音長咒第三遍時那個加持力量非常非常的明顯

修完非常的輕安

那個太太就叫我趕快騎車載小朋友去學校

平時這趟路程要10分鐘

結果這一路觀音幫我把所有的紅燈都轉成綠燈

就好像總統座車要出任務前一路上紅綠燈都有交警把關一樣

兩分鐘就到學校了

我的兒子說爸爸今天是第一次一路暢行無阻

這個就是永斷輪迴觀音給我的鼓勵

鼓勵我好好修祂的本尊密法

雖然只有15分鐘

但是我每一個字句與段落的觀想都一一到位

包含打手印佩戴五佛冠頂喉心合一

週三社區大學的太極拳開課

沒想到老師竟然透露他也是武當弟子

教授高深的一合身相的觀想太極打法

原來所有的太極拳裏都有雲手

武當將太極呼吸融合在雲手當中

當外頭下大雨

你就打雲手練呼吸練合一

聽說高手打太極會有好幾分鐘進入空無之境的境界

這個最少需要十年功才能達到這種境界

 

這個你修法越專一你得到的本尊加持的法益就越高

這個就是真實的修真實的練功!!

所以花時間去了解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真實修法

你實修時才可以得到真正本尊給你大大加持的力量啊~

我前面最少花了一天去整理整個永斷輪迴觀音的儀軌

並且最少花了三天去接受仁波切所給予的永斷輪迴觀音的教授

然後在修的時候就慢慢去修正我的觀修

其實在第三壇修永斷輪迴觀音的實修時就能很清楚的得到祂的加持了啊!!

所以我才會說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簡單

快速的修15分鐘

我認真的修是修一個小時的!!

假如你是修觀音法門的

我覺得這個本尊密法是可以當成你一輩子的本尊來做修持的

簡單

加持力強大

並且很快的你就可以幫助他人超度了啊!!

你不覺得當你看到一個修行人可以幫他人超度

      永斷輪迴觀音超度.jpg

那個修行人都是很受讚嘆的啊!!

讚讚讚~永斷輪迴觀音本尊密法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斷輪迴觀音 太極雲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