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101.jpg

前陣子我花了點時間在普巴金剛的修法上下了一點功夫

這個其實是為了增加大白傘蓋佛母破障的威力所下的功夫

蓮師祂非常喜歡使用普巴金剛來破障

就算今天蓮師傳大白傘蓋佛母破障密法

祂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障密法會使用普巴金剛杵來加乘這個破障的力道

事實上很多忿怒蓮師的破障密法普巴金剛杵是必備的法器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更細膩的修法

 

基本上我都是為自己跟家人修法

修法修到最後就是……

你知道家人中沒有人喜歡修法的

因為很花時間與精神

而且當個修行人其實是很辛苦的

修到最後就是一個人扛著家業

所以最後一定要用智慧

用智慧與自性本尊密法來破障增福慧

 

那最近我的爸爸胃口很差

看了吳神醫調了好幾次藥還是沒有起色

沒有胃口吃東西長期下來就變得更瘦弱

那個之前紅潤的氣色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當然問題不在吳神醫身上

問題在那邊?

我們真正要修密法破障

其實是破智慧障

你要去解那個問題

也就是修密法當中提升你的智慧去破那個問題!

你貴人(吳神醫)有了

然後你要靠你的智慧去解決問題~

 

當你修本尊密法提升你的智慧的了知

這個沒有胃口的原因你仔細去了解後發現老人缺乏運動是現在非常常見的問題

這個問題你知道了

但是你要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

當我鼓勵我的父親去練太極拳時

當然又產生了很多問題……

你要去那裏找老師?

又怎麼讓爸爸願意跟著我去學太極拳?

所以除了修法再增加貴人(老師緣)

你自己也要有體悟~自己要身體力行才能說服你的父親啊!!

 

大白傘蓋佛母破我的智慧障

大白傘蓋佛母增加我的太極拳老師貴人緣

我真的沒有騙你

那個社區大學的太極拳早就開課了

我想說我給太極拳老師留個信希望能去上課~

主要是帶父親去運動練身體

 

老師貴人緣真的很重要

老師也覺得你當然可以來上課

但是這個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老師上的是42式太極拳

對一個從來沒學過太極拳的老人(我父親)來說很有可能上一堂課就不會再來了

那我就帶著父親直接繳錢上課

老師都對你那麼好了

當然學費要繳才能上課啊!!

第一天就練了2.5小時

但是沒有一招我是記得起來的

我真的就是陪我的爸爸去練太極拳做運動啦!!

太極拳老師也覺得好玩

他說你如果有興趣週六也可以來運動

週六老師看到我來就叫學長教我簡單的太極拳基本功~太極八法五步

老實講這個我從來沒有學過

但是我想如果我學會了可以教我爸爸怎麼打

這個打起來只要三分鐘

老人家你教他練拳練三分鐘我相信他就有運動

這一練又是兩個半小時

但是因為比較簡單我覺得我先努力學會這一套簡單的太極基本功就好了啊!!

 

太極拳老師好像對我這麼認真也對我很好

週三的課人家等於上過兩次課了

但是這次竟然從頭教了太極八法五步(前四法)

這次我爸爸總算露出了笑容

因為容易上手嘛

沒有想到就打了三次太極拳

爸爸的胃口就變好了

有些病就是無藥自癒

然後爸爸竟然願意每週來打太極拳兩天

只是週六老師又叫了學長教了另一套太極拳基本功~四方拳

這個四方拳是楊露禪的重中之重的太極拳拳母功

練太極練到頂就用這四方拳就有超級威力了啊!!

那這一週我總共上了四次課每次兩個半到三個小時

除了學太極八法五步還有四方拳以及太極42

其實不是只有太極拳老師

連同學都很驚訝

怎麼詹同學這麼認真啊???

其實我去就只是跟著比劃~做運動啦!!

那太極八法五步根據學長的描述

要會太極八法五步不難

但是要打的好非常的難

我的同學打了一年太極拳

我看她的太極八法五步就是不順啦

然而我希望我能在一個月就學會太極八法五步的拳型

這個就跟修法一樣

你用心的話其實一個本尊密法要會修其實很快啦~

但是上手要時間的累積與實修

練太極拳對我來說比修法難好多倍!!

但是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的還不錯

所以祂給我找一個太極拳老師~超級貴人

因為老師對我很好

所以這個太極八法五步有老師還有學長教~整個型我其實已經可以跟著打

如果我能每週去練四天

那麼這個太極八法五步我一個月要學得起來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老師與學長教的太極八法五步會了之後

很多人打太極我稍微看一下就知道他們有沒有到位了啊~

也就是說我有那個程度欣賞人家的太極拳了啊!!

 

因為中脈已經開通的緣故

別小看三分鐘就可打完的太極八法五步

打三分鐘那個身體自發的暖流運遍全身好不自在的啊!!

真的只要三分鐘

你的身體會變得很輕鬆很舒服

 

其實這個老師有很多秘密招式

就是太極內功心法他也教

但是可能大家都聽不懂就是了!!

我發現太極拳的學長有聽沒有聽進去啦~

我特別感謝張老師幫我打開中脈

你有沒有開中脈來練太極是差很大的!!

因為練太極的時候舉手投足都是氣在運行

所以三分鐘的效果很有可能是別人運動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效果

然後你又不用流那麼多汗就有那個效果

那當然我每次都打太極打了兩個半小時

那個衣服是濕了又濕

你叫一個素來沒有在運動的胖子

每個星期要這樣操有可能嗎?

其實我每次去都很掙扎的

但是因為打太極拳真的對身體非常好

然後我中脈已開打太極拳簡直如虎添翼

三分鐘效果就非常好

因為真的身體很輕安很舒服

所以才有那個動力這週去了四次啊!!

然後太極八法五步不小心就會打了~

 

我們南嶽氣功有位太極大師

他告訴我練太極就跟製作一支非常好的宜興壺一樣

你用龍窯去燒這個宜興壺~

      古代龍窯.jpg

古代龍窯燒制是由於用松木燒窯

松木富含油脂

在燃燒過程中這些油脂隨著溫度升高慢慢揮發出來

好滋潤正在窯燒的紫砂壺

最後就讓這個壺從色彩過渡到色彩與器型的完美搭配都是恰到好處主要是通過這種柴窯燒制陶器

陶器是慢慢受熱

會再受熱過程中揮發出一些水汽

這些水汽與釉料有機結合

燒出來的紫砂壺看上去就會顯得非常滋潤

你在練太極的時候就是長保這個暖熱的氣在身中

讓這個暖熱之氣去滋養你的五臟六腑與四肢

就是保持然後長養

這個就是修長壽佛密法的甘露之氣啦!!

這就是本篇文章說言~大白傘蓋佛母破病障增福壽啦!!

 

密法你要去驗證

打太極拳你也可以去驗證~

只要你像我一樣去印證

你會發現打太極拳對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因為我用心在上面所以它很快就給我健康的回饋

幫助我家人健康與自己健康就是我打太極拳動力的來源啊!!

 

PS:為了預防武漢肺炎第二波疫情~前副總陳建仁建議「家戶準備3個月口罩量」(按一下結)

      陳建仁建議「家戶準備3個月口罩量」.jpg

為此我提供我珍藏的中衛口罩(櫻花粉一盒)給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六盒的香友,謝謝大家~

   中衛口罩(櫻花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