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單單上面的兩個心要竅訣就有無上的大加持力

一個是自性本尊的竅訣

一個是金剛經的竅訣

 

上師的加持是成就自性本尊的根本

這裡頭的涵義非常深

那我講一個其中非常重要的意涵

你學密法那麼久有沒有見過那一位上師給你直指本尊的?

幾乎所有的上師都會要求你先完成四加行五加行

然後修很多本尊

到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才會告訴你你修那一個本尊最合緣!!

時間差不多有兩個意涵

第一是你也修了十多年了

圓滿了四加持五加持

福慧資糧夠了

第二就是上師自己快走了

我覺得南嶽氣功修自性本尊的同學都是福慧資糧俱足者

張老師應該是直指你的自性本尊的最猛上師

他跟蓮師合一直接直指你的自性本尊

所以我才會說南嶽氣功修自性本尊的同學都是福慧資糧俱足者

當然有很多同學在此階段會有抉擇

一是過現在舒服的好日子

二是開始認真實修自性本尊

 

看到這一篇的同學或法友都是非常有福報的

因為今天我請了大寶法王的上師來教大家修自性本尊

大寶法王有壽障時

上師請全球弟子齊修白度母迴向給大寶法王

那大寶法王當時就閉關修白度母破除壽命的障礙

後來大寶法王神采飛揚

這時他的老師創古仁波切有壽障了

大寶法王就為創古仁波切修長壽佛請上師住世

所以今天我們有這個福報聆聽大寶法王的上師創古仁波切來大家修自性本尊

當然今天是以堪布丹傑的根本本尊白度母來教授

你自己的自性本尊是那一尊舉一反三就可以了

記得在這個視頻中

創古仁波切教授本尊的每一段話都是修習本尊的竅訣

      

整合起來就是一生自己修習本尊的每個竅訣

最後就是無所住而生其心

 

當你心安住本尊之後

才能去思維無所住而生其心的竅訣

有一才有二

記得~記得啊!!

 

PS:

創古仁波切我在十多年就皈依他了

他是我的重要上師之一!!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