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加持之彩虹明現~.jpg

學過南嶽氣功的同學一定知道本門功法是由桑耶寺蓮師直接教授的密法~這個適合21世紀的蓮師伏藏密法之一就是由張振興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取藏之

你練功時你要知道你在練在修的是蓮師伏藏密法!!

這一點你要放在你的心裡

這個傳承來自蓮師!!

 

很多寧瑪中心的弟子其實很不認同南嶽氣功中脈功法的

派別之見還是存在很多寧瑪實修的弟子心裏面

好玩的是如果請他們確定的指出他們主要是修習那一個教派的密法時

答案就是都修!

我在南嶽氣功見到很多寧瑪中心的仁波切都派弟子來教室索取蓮師寶印

甚至有的更是無禮至極的荒謬要張老師讓出請自桑耶寺分身的蓮師降魔寶印

蓮師降魔寶印本身就代表蓮師的玉璽

豈是一般仁波切想拿就拿的!!!

那這些從教室所請到的蓮師寶印可以提供給中心弟子結界守護自身

每個寶印結緣價3000(以前小的銅製版)

為什麼要來南嶽氣功跟張老師索取?

因為這些寶印有來自桑耶寺蓮師直接的傳承

少了這個傳承

所有外面甚至網路上的都沒有效

沒有傳承就僅僅是一個藝術品罷了!!

你沒有桑耶寺蓮師的傳承加持佩戴純粹就是好看罷了~

 

也就是說張老師的蓮師伏藏密法是桑耶寺蓮師傳承

就是有那個Power!!

這個是桑耶寺蓮師的認證

桑耶寺蓮師選定張老師當這個法的法主!!

這個認知當你落實在你的心上在你開了中脈之後修習蓮師所有的密法時就會產生傳承的大加持!!

 

再來就是跟大家分析

並不是所有的同學開了中脈張老師就教他第三階功法的

那從第三階功法開始就是心法的傳授

這個當然張老師沒有收也或者你沒有繳學費當然就自然不會成立!!

也就是說有一半以上的學生是沒有修第三階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對密宗的修習有那麼濃厚的興趣

也或者說很多人身體變好後就去追逐金錢遊戲了啊……

那假如你認真分析的話就會知道

真正厲害的是口訣心要

真正到了第三階張老師是不會幫你灌氣的

也就是說要全然都要憑自己的努力了……

說真的這時還要再次靠學長姐們的幫忙

在這當中最容易練的是陽神

所以從第一階到第三階的陽神功法說真的從頭到尾都是張老師與學長姐們幫你練出來的!!

最後將陽神灌頂轉換成自性本尊則更是靠張老師的幫忙

 

那如果有這個緣份上了第四階自性本尊功法這時要怎麼修呢?

別有錯誤的認知~你的自性本尊也能像中脈或陽神一樣靠別人!

或者說可以在短暫時間三個月六個月練出來!

這個是不可能的!!

特別是從這時開始你要靠自己每天實修了啊……

你自己有多少斤兩你應該很清楚!

你有沒有每天實修也應該很清楚!!

 

這一篇文章我本來純粹是要跟一個好朋友分享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實修所寫的

上面的內容是寫此文章突然間跑出來的

以下才是正文!!

當我發表大白傘蓋佛母加持最勝章~雙彩虹明現(按一下連結)一文時

我的一位好朋友她也是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她很不服氣

因為她覺得我的同學中應該沒有人這麼厲害的!

那一位我的香友說當天也有台北的中心有修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她們覺得不是我這位同學修出來的!!

其實這個也很簡單

你去看那個時間點你修完的時間點有沒有發生?

也有可能這是大家一起修大白傘蓋佛母

最後像滴水入海般雙彩虹光曾現在大家的眼前……

 

隔天我的好朋友甚至又PO了不丹中心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視頻檔給我

我看了一下馬上跟她說這個不丹中心的堪布我其實很熟

我看視頻馬上就認出他們修的是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我告訴我的好朋友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其實你也會修

請你把這個法跟張老師教我們的出元神功法連結

這兩個蓮師伏藏密法彼此具有一致性可以互通

我告訴她怎麼修

如果妳夠認真的話有一天就可以應證我上面所說的話!

 

甚至我還進一步告訴她那一天她的先生有來接另一個寧瑪中心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告訴她這個密法就是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最厲害的密法!!

我說仁波切當時有口傳同時妳的先生有那個錄音檔

 

那其實早上我特別為了要寫這一篇文章先修了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所有的法你要起作用就是要達到那個能量累積足夠才會起作用

你點燈或做八供薈供供養佛菩薩佛菩薩並不是稀罕你的供養

而是藉著透過這個供養去養弟子的慧命

藉著這個供養累積弟子的福報

你修佛菩薩本尊同時間就是在累積你的福慧資糧

我們說的這個能量這個福慧資糧是同一個意思

在你修行的空間你就是要養天地正氣

文天祥說吾善養天地正氣……

為什麼法王仁波切們修佛菩薩本尊要找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閉關修習?

就是為了吾善養天地正氣!!

桑耶寺蓮師教授的蓮師伏藏祕香就是收集了

西藏不丹尼泊爾經過天地正氣洗禮的香材

再加上猶如佛菩薩本尊心命種子字的香種所研製

可以瞬間將你的修習處所給予天地正氣的加持~

能量不滅定律是天道~

如果你智慧通達的話你就會知道你不可能無中生有!!

密法是善用天道的!!

 

回過頭來我們再來看一下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最厲害的密法

這個密法顯然傳法的仁波切並不是很純熟

我敢肯定他沒有真正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

那我後來很認真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

這個長咒我唸起來稀稀落落得很沒有力量

其實我在很早就拿到這個法本但是我不敢修

因為上面的迴遮咒讀起來卡卡的

後來證明跟仁波切所傳的有些地方是有出入的

而仁波切的法本應該是貝諾法王傳給他的

所以我後來是以仁波切所傳的來修誦

大概修了21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咒才會背誦

當然就可以有一些迴遮的力量!!

好玩的是這個也是一位蓮師伏藏師的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

 

這個密法當你認真體悟的話

然後同時你也跟我一樣擁有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這時你可以兩個法一起修

這個你修的時候就會發現彼此間有一致性的地方

你要很巧妙地去體會……

特別是在這個迴遮咒跟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我雖然不是仁波切

但是我知道仁波切所不知道的祕密

就算仁波切知道因為他們非常守教派的規定的緣故他們一點也不會透露的

就算你跟仁波切是多麼多麼的熟……甚至是他們的救命恩人

他們也不會透露的

這是我觀察非常久所得到的結果

所以我很肯定這些秘密你得自己去發掘~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修久了修通了你自然就會用了啊!!

 

另外在當時仁波切教弟子修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給灌頂卻不給這位蓮師伏藏師的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儀軌是有原因的……

我的另一位香友在別的中心已經接受過這個傳承的灌頂有這本儀軌而且是很精緻的版本

那是因為我送給他我得到的法本然後他才拍照給我看他的法本更精美

但就算你有這個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密法儀軌的話

也一定要先修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說過所有的密法要能量俱足才會有那個力量

你沒有三兩三就去修迴遮怎麼有可能有力量啊???

有時迴遮的對象力道特別強時

你不修沒事修了反而事情多多也~

這就是很多法友修個老半天那個力量怎麼沒有出來的原因???

所以仁波切也不敢給初學者這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儀軌的原因啊!!

 

再來我再談一下

真正有一天你會修也修出那個力量了

這一天你可能是為了家人修法

那妳試試看你不點香修大白傘蓋佛母

跟點大白傘蓋佛母修大白傘蓋佛母看看……

兩者修出來的力量保證是截然不同的!!

因為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連結了紅白花黃傳承與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修法連結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你修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一連結直通虛空界

這個彩虹可能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意外鼓勵

鼓勵你對大白傘蓋佛母升起最勝的信心!!

 

本文我以修習大白傘佛母本尊為例

證明南嶽氣功的蓮師伏藏密法與很多殊勝蓮師伏藏師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之間的一致性密法口訣

我可以法法相應證那個竅訣

而且告訴大家怎麼修怎麼用!!

 

網路上很多大白傘蓋佛母分享的文章大家多瞧一瞧

看看有沒有人能分享更多的實修心得?

我的很多朋友都接受過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與蓮師伏藏師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希望你們有空真正的實修

才會真正有所得!!

所以最後還是要老生常談一下……

那麼多的佛菩薩本尊密法只有得到灌頂沒有修是沒有用的啦!!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桑耶寺蓮師教最速成就本尊的法門!!

 

我已經寫了很多大白傘蓋佛母實修分享的驗證給大家

也有很多蓮師伏藏祕香好友們藉著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短文分享

當然也有好友們只入不出

他們倒吃甘蔗一點本尊修習的心得也不肯吐露……

再懷疑我也沒有辦法

就像很多人中心的弟子都懷疑張老師

但是仁波切卻都要來跟張老師請蓮師寶印啊!!

這個可真的是好玩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