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按摩椅.jpg

2017.10.06 我跟好友對格薩爾王化身的南卡吉美仁波切抱持非常景仰之心

由於這次是南卡吉美仁波切自從2008在台大舉辦的西藏財神格薩爾招財轉運大神堡法會(格薩爾王息增懷誅四大灌頂)後所舉辦的殊勝格薩爾王與普巴金剛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心意伏藏之大灌頂的緣故

我們特地安排了幾天的行程趕到嘉義參加南卡吉美仁波切給的格薩爾王大灌頂

詳見~我看到格薩爾王與蓮師(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算起來到現在已經兩年半了

假如你的信心足夠的話

從那一天起每天修也修了最少兩年的時間了~

當然很可惜的是……大家都把這個殊勝的格薩爾王心意伏藏密法還給仁波切比較多!!

後來我跟好朋友因為對格薩爾王非常景仰並且有非常穩固的信心的緣故

10.29也參加了徹令多傑仁波切2017所給的非常具有大加持的米滂仁波切心意伏藏的格薩爾王速賜加持灌頂法會及招福權杖修持儀軌口傳

 

我主要是因為我的主修是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只能偶而抽空出來修習格薩爾王

那天因為法緣殊勝的緣故我在做了好幾天的格薩爾王實修之後

我寫下了 實修格薩爾王與蓮師財神圓滿獲得殊共悉地成就 (按一下連結)

正所謂英雄所見略同

他看了我這一篇文章後心有所感地策使他有了修習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超級動力!!

然後就開始卯起來修格薩爾王了……

 

他本來就很認真在他的事業上衝刺

我說過有時候你在衝事業的時候運氣是非常重要的

格薩爾王福運的加持是所有蓮師的本尊密法中最迅速的

也難怪在南嶽氣功張老師的辦公室特別安立了格薩爾王本尊當事業護法

這當中的奧秘只有大仁波切知道啊!!

~行願中醫的吳神醫也是把格薩爾王當事業本尊如是般的修持……現在腦中突然間迸出吳神醫的在行願中醫的壇城上的格薩爾王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原來高手的本尊壇城是如此巧妙的安排啊……

 

然後最近我就看到我的好友

PO出美食與這張超高檔按摩椅(FUJIIRYOKI日本製 5D-Ai 富士醫療級按摩椅JP-2000) (按一下連結)的照片

果然格薩爾王給他超級福運的大加持

讓他在事業上大有斬獲

他現在每天很享受格薩爾王送給他的按摩椅

現在每天都能得到充分的放鬆

讓他更努力在事業上衝刺!!

衝啊~格薩風馬轉!!!!!!

 

歡迎大家請蓮師戰神香來修習格薩爾王本尊蓮師伏藏密法

現在只要請蓮師戰神香15(以往要請20)就送他一把2017年南卡吉美仁波切親自加持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這把權杖非常的珍貴

謝謝大家~~~

 

 

PS:格薩爾王都是實修者才懂得修習的本尊

而能夠修習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都是福報與法緣都具足的實修者

現在市面上一把如法開光加持的格薩爾王權杖都要35000元才能請的到!!

格薩爾王化身的南卡吉美仁波切親自開光加持製作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當然是重中之重的珍貴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