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虎穴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當你看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你會想到什麼連結?

第一就是敦珠法王與甲札法王都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第二就是不丹的虎穴寺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智慧悉地!!

 

第一個給我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的是南卡吉美仁波切

後來仁津多傑仁波切傳授甲札法王傳承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之後我的白教老師傳授我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的教授

他有法本但是他沒有用法本修

早在20多年前有一位好朋友送給他一張很大張手繪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

他就時常在家中看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現身

白教老師主修金剛薩埵與千手觀音的

是到後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要他修祂的法他才開始修多傑卓勒的

那老師修多傑卓勒多是用禪觀

你要說是禪觀我倒覺得就是很日常如我見到老師一樣他教我什麼我就修什麼!!

 

有一天在跟老師泡茶時老師跟我說多傑卓勒來的時候是怎麼樣的

先看到什麼然後多傑卓勒的坐騎老虎先現身

那時老師有形容一下老虎的長相

當多傑卓勒現身時他是腳踏大地

地板發出蹦蹦作響

多傑卓勒腳穿著國王的馬靴(有滾邊的漂亮靴子)

這時老師跳起了旋轉的金剛舞

然後多傑卓勒就開始唸咒

一手九股金剛杵

一手普巴金剛杵

左手掌背處有一頭九頭蠍子

老師說這隻九頭蠍子法力無邊被多傑卓勒降伏

最後多傑卓勒用了法器

這個姿勢很像頂果法王

金剛杵跟普巴金剛杵有特殊的使用方式

當時老師講得很清楚

我其實也記得很清楚

只是後來自己覺得很可惜沒有把他當時的教授錄下來!!

 

後來老師給我一本藏文英文的多傑卓勒法本

我英文程度大概可以看到一點點東西

但是要照著修真的很困難

所以後來我找了雪謙寺的堪布幫我挑選一下必要翻譯的部分

我找了很厲害的譯師拜託他幫我翻譯挑選的部分

一估價~譯師說最便宜也要七萬元!

我後來決定因為這個密法很珍貴所以請譯師就幫我翻譯

後來就等了一兩年……譯師非常忙一直沒有空幫我翻譯

 

後來我有緣去不丹虎穴寺朝聖

在一樓有三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守護

守關的也是證量很棒的仁波切

我那時請他幫我口傳南卡吉美仁波切與仁津多傑仁波切的兩份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簡軌

到了二樓我見到了兩層樓高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我在導遊的介紹下見到了虎穴寺的住持

我就獻上供養

好像跟我去的都不懂這些

又因為我供養的算是很大的供養

住持送給了我一條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護身咒輪

就是後來給小朋友戴~小朋友很清楚看見多傑卓勒從項鍊中跑出來!!

我後來在不丹虎穴寺就修了這兩個傳承的多傑卓勒簡軌修法

然後住持後來跟我結緣很多在不丹虎穴寺加持文殊菩薩項鍊

因緣之故後來我寫下了 殊勝圓滿的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忿怒蓮師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

那後來應該是我寫了太多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文章

因緣成熟的緣故

徹令多傑仁波切應他們中心弟子的請法所以在南中北給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與教授

徹令多傑仁波切請人翻譯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結果在台北中心傳法的翻譯就是我請他翻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的譯師

因為我非常珍惜這個密法的緣故我南中北仁波切的灌頂教授我都參加!!

為什麼呢?

你看看我省了七萬元的翻譯費用!!

所以我是非常重法的弟子~

為了修這個密法我當時是下定決心要籌這個七萬元的!!

 

也因為這個下定決心的緣故

我的太太當時懷孕特別請仁波切幫忙請多傑卓勒加持守護

那次去台中

我的好朋友是仁波切的心子正在房內跟仁波切聊天

好朋友向仁波切引薦我說我也是很實修的弟子

那次我請仁波切開光我從不丹帶回來的多傑卓勒唐卡

然後就給我太太肚內胎兒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金剛鎧甲的結界守護

這就是為什麼小朋友時常看到多傑卓勒

不丹虎穴寺住持送的多傑卓勒守護輪送給小朋友佩戴的因緣!!

小朋友在肚子裏就接受了三次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最後我要說的是白教老師是直接見到多傑卓勒

多傑卓勒當時所跳的金剛舞在鐵猴年我去不丹寺院見到蓮師八變第一尊多傑卓勒的金剛舞時

當時是熱淚盈眶的

因為正是當時白教老師跳的多傑卓勒的金剛舞

一模一樣

所以白教老師是給我多傑卓勒虛空的直接密法教授

後來我在敦珠法王的多傑卓勒儀軌看到了一致的修法描述

白教老師講得很細很清楚

這個跟敦珠法王寫的是一樣的

但是最後多傑卓勒怎麼運用法器去破魔障的

白教老師講得更清楚

 

我得到這世有實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大仁波切的灌頂與教授

我去到了不丹虎穴寺這個寧瑪法王都要去取藏去閉關去實修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與普巴金剛的智慧悉地!!

說起來是非常殊勝非常圓滿的

所以我也傳給了下一代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

他在肚子裏就接法了啊~

 

當然後來我在張老師的幫助下圓滿製作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蓮師戰神香!!

以蓮師戰神香修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本尊密法這當然是最最殊勝的破障密法!!

當然最最殊勝是你要懂得那個竅訣

大仁波切們都懂

只是有沒有推這個密法罷了啊~

假如你好好靜下心來想一下

很多大仁波切都密修此無比殊勝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祕密我寫出來了

不多

但是字字珠璣~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