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蓮師於不丹108 舍利塔.jpg

我在鐵猴年去不丹參加蓮師的大慶典

      蓮師八變金剛舞(舞動).jpg

這個去不丹一定會經過108個舍利塔的

      不丹108舍利塔.jpg

我跟團去

在這裏有30分鐘休息的時間~上廁所喝咖啡

 

我則是一下車就衝到煙供爐前座煙供

      於不丹108舍利塔做煙供.jpg

然後就到108舍利塔身後的大樹安立天馬旗(大白傘蓋佛母、咕嚕咕咧佛母、蓮師滿願祈請文)~眼尖的觀眾應該馬上看到上面綁了桑耶寺的蓮師寶印飄帶

      於108舍利塔安天馬旗.jpg

      於108舍利塔安天馬旗(遠觀).jpg

 

然後繞108舍利塔三圈祈願

這邊的氣場非常的棒

所以想靜靜地體會這裏的氣場

我用了我在西藏青朴蓮師洞向蓮師的祈願儀式祈願

然後就端坐片刻

這裏的氣場真的太好了

可惜跟旅行團就是來匆匆去匆匆

在靜坐時五方的氣變成一頂五佛冠就戴在我頭頂上

我想可能是個錯覺吧!!

 

然後我就趕著上車

我看到我的團員拿著相機往天空拍

我很好奇要拍風景拍天空做甚麼?

原來在太陽的周圍出現一圈彩虹光(我拍了七八次都失敗這是團員拍了五分鐘分享給我的)

      不丹108舍利塔上空出現的七彩虹光.JPG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太陽身邊有彩虹光的!!

後來想想這個應該可以印證剛剛蓮師送給我的五佛寶冠啊~

 

其實我在不丹總共在三天內看到三次彩虹光

一次在廷布市中心的舍利塔

一次在山上的大佛我在祂的中心的大日如來唸誦大日如來長咒

出來就看到前方出現彩虹光!!

不丹全國國民都相信蓮師

我的司機在這幾天無時無刻不在念誦著蓮師心咒~

所以蓮師的加持無所弗界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