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千手千缽文殊師利佛.jpg

以前我寫過

揚唐仁波切跟貝諾法王一樣兩人都是貝瑪拉密扎(無垢友尊者)的示現化身(按一下連結)

副院長慈誠羅仁波切無垢光尊者化身(按一下連結)

很特別的是他12歲就是桑耶寺出家當時的法名就叫慈誠羅珠!!

慈誠羅珠仁波切的根本上師是晉美彭措法王

晉美彭措法王更是誇張一出生就會念誦文殊心咒

晉美彭措法王的金剛薩埵修法儀軌•如意寶珠與文殊靜修大圓滿密法舉世聞名

 

無垢光尊者與宗喀巴大師為文殊師利菩薩身語意之化身!!

 

揚唐仁波切又是格薩爾王的大化身

還記得我時常講的一句話嗎?~修蓮師修文殊必修格薩爾王!!

貝諾法王金剛手菩薩化現(按一下連結)

貝諾法王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加持力妙到無可言喻

(按一下連結)的加持更是妙不可言!!

 

頂果法王是蔣揚欽哲旺波的轉世

文殊大化身米滂仁波切的心子

頂果法王的文殊與金剛薩埵修為舉世聞名!!

 

這些寧瑪巴的大成就者(有的更是大法王)那一個不是從小就先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得到成就的?

而且他們修的都是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得到成就的!!

事實上他們也都修金剛薩埵獲得悉地成就!!

轉世的小貝諾法王從小就有普巴金剛護身守護

 

本來我只是要提這些成就者都修文殊菩薩獲得悉地成就

但是事實上他們也修金剛薩埵獲得悉地成就!!

頂果法王

貝諾法王

晉美彭措法王

都是文殊菩薩與金剛薩埵同時都獲得悉地成就!!

 

我的寧瑪上師是貝諾法王與貝瑪謝饒仁波切

敦珠法脈昆秋滇津仁波切(大智文殊佛化身張振興老師)

      昆秋滇津仁波切.jpg

還有傳我文殊密法的上師我都將他們當成我的上師

雪謙冉江仁波切

轉世頂果法王

徹令多傑仁波切

帕秋仁波切

那怕只是一個文殊心咒的教授與口傳我都把他們當老師

這麼多上師

這麼多蓮師伏藏文殊本尊密法的教授……

 

文殊密法跟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一樣

看起來簡單

但是修起來一輩子的

而且只要有修就一定有加持(想到就可以修)

是故我慢慢通達很多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的修持

甚至慢慢解析出很多蓮師伏藏本尊心咒的觀想修持

這些提升瞬間放大了你修持本尊的力量!!

今天我真正感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讓我通達諸多蓮師伏藏本尊的修法

我悟通了很多蓮師伏藏本尊的修法竅訣!!

你沒有修文殊菩薩是很難悟通那些竅訣的!!

大概這是我認為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最大的功德與利益

讓我所有的蓮師伏藏密法修起來都變得非常有力量

而且本尊的心咒只要連續修幾日必有所悟!!

我的悟讓我可以縮短修法的時間同時更大大提升實修本尊的力量!!

 

我沒有想到我竟然從我寫的文章 集所有殊勝於一身的尼泊爾蓮師大佛 (按一下連結)

悟通了敦珠法王的超級本尊密法

只要你中脈開

這輩子你只要修了敦珠法王這五尊本尊密法一定能成就的!!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時間到了自然會有蓮師伏藏的上師來教你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而且法法都相連結

修時很妙不可言~

就好像你搭捷運要去那裏(那裏就是悉地)

捷運地圖就是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師利菩薩我頂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台山 千首千缽文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