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醫珀手珠.jpg

最近我有很多同學他們的自性本尊是文殊菩薩

文殊菩薩有非常多種身相

文殊的灌頂與修法當然也非常的多

我喜歡觀察與請教文殊修得很好的仁波切

我很喜歡問仁波切一個問題?

仁波切你的講法與教授這麼的精采

不知仁波切文殊菩薩修那個傳承那個法門??

要找到機會問這個問題然後仁波切還會回答你這個問題真的也是很不簡單的啊!!

這時大部分的仁波切都會笑笑……

 

這個仁波切們的答案真正修文殊的都只是靦腆地一笑

亦有的他們認為只要修文殊都很好他們也修非常多傳承的文殊法門

他們會先提到仁波切傳承的教派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一定會修

修每一個文殊菩薩本尊法門都非常好

應該就是每個文殊法門都有每個文殊法門的加持

這個福報與福慧資糧會慢慢增上

我也最喜歡私底下問我的上師

上師啊~請教您修那一尊文殊菩薩可速得智慧啊?

事實我的上師修很多尊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這時我會就我有實修的文殊菩薩的法門請教仁波切

然後請仁波切給予教授……那怕是幾句話都好!

慢慢一點一滴的仁波切心得存在我的心中!!

當某一天我修習某個法門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時

仁波切的教授就會浮上我的心頭!!

我把實修文殊菩薩的仁波切當成真正的文殊菩薩!!

所以有很多的文殊菩薩都加持我的心~

每一個文殊菩薩本尊密法都是非常棒的本尊法門

只要實修智慧就會自然增長!!

 

我有一串醫珀的手珠配戴了十年

這個醫珀在你手上磨啊磨……

堅持同一串手珠佩戴在手這個非常有意思

你是否可以堅持修文殊菩薩本尊百日一年三年十年???

醫珀在手上磨啊磨~戴到黑磨到亮

 

最初買這個醫珀就是那時在現場測試氣場

它的氣非常非常的溫和

有如滴水入河滴水入海那種融入與定的覺受

當你佩戴它時心會自然沉靜下來

我就是喜歡這種心靜與心定的妙用才喜歡上醫珀的!!

後來才從本草綱目上看到這個醫珀可以幫助我們安神定魄得到應證

它的的確確可以讓我們的心很容易靜下來

甚至後來我也買大塊醫珀來把玩

你禪定時座前放一塊大醫珀那個環境場很棒

特別是點上大智文殊佛香後

修文殊菩薩自然那個心會很容易定下來

就是這個定下來……

就是能靜與能定的特色讓我覺得以醫珀來輔助修習文殊菩薩是很棒很棒的啊!!

這是我的收藏分享啦~

 

那我這串醫珀手珠配戴十年後來磨到最後每顆醫珀都縮水了一點點

到後來甚至縮到整串手珠少了一顆的空間需要再找一顆來填補

賣醫珀的好朋友說這是自然現象(自然消融在空中)

真的醫珀就是會這樣

所以我今天去請做琥珀生意的好朋友請他賣我一顆填補我手串珠上頭少一顆的位置~

聊啊聊

聽說現在有他們業界很特別的醫珀

在越南在惠安沉香樹下的岩層也挖出琥珀石塊

這些琥珀石塊有惠安沉香的香木堆積在其中

然後這個醫珀就有了惠安沉的沉降氣的作用

他們玩琥珀的玩家說這個惠安沉醫珀的效果更好!!

然後這個就是市場有需求商人就有頭腦幫你生出來~

沒有想到被越南官方知道後馬上禁止開採……

他的意思是說這種惠安沉醫珀曇花一現

 

本來是跟想朋友在買一串同樣的醫珀拆一顆來填補的

後來聽了好友的描述

他建議我請了一顆這個惠安沉醫珀來填補跟我佩戴十年醫珀的顏色比較相近

我現在買新的這串醫珀要價4000

但是惠安沉醫珀的價格一顆卻就要1200

我之前紅黑色的醫珀佩戴到最後變成亮黑色的老東西

很多唸珠唸到最後你看到就知道這是老東西~

然後你十年後要找到同樣的醫珀來串那個顏色就截然不同了

手珠少一顆氣就有一點散掉

加上一顆顏色相近的惠安沉醫珀佩戴起來那種氣非常的集中

讓你的心更定更喜悅了~

我覺得用喜悅這詞來形容很貼切

這惠安沉醫珀算是年代比較沒有那麼久的老木珠

看起來古樸中帶著一點惠安沉香的香氣

只是現在在琥珀市場上現在非常稀有罷了~

 

為了鼓勵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同好來請大智文殊佛香

我拿出新買的這條很漂亮的醫珀手珠(直徑12mm 15顆手珠)來跟

請六盒大智文殊佛香的好朋友結緣~送這條醫珀手珠!!

十年前我請醫珀色澤光亮就是這個顏色

十年後我的醫珀又黑又亮~古樸內斂!!

醫珀有著美亮的色澤佩戴著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內心會很沉靜

純粹在分享文殊菩薩本尊的修法的同時

讓大家也來欣賞醫珀的美與內理的沉靜的氣

文殊師利妙吉祥我頂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