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嶽氣功桑耶寺蓮師親傳蓮師伏藏密法.jpg

我在寫了張老師給予大家白度母特別的加持(按一下連結)張老師看完後心裏有很多話不吐不快……

所以馬上電話就跟我連線給予我一些更深入的指導

言下之意要些時刻吸收

後來我想了一下索性寫下這篇白度母大加持的第二章……

 

以前我在學習白度母本尊密法時

最初我看的是嘎千仁波切的我心即是白度母

後來我喜歡上堪布卡塔仁波切的白度母教授

我想他應該是師法蔣貢康楚仁波切白度母的實修與108朵花的祝福 (按一下連結)

卡塔仁波切視白度母為終身實修的根本本尊

卡塔仁波切被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授封為「確傑喇嘛」~意為「至高佛法上師」。

這是我非常敬重的上師

所以他的白度母教授對我非常的入心!!

去年藏曆八月初八(藥師佛加持日)(農曆九月初八,陽曆106日)

至尊佛法上師眾生解脫的依怙主卡塔仁波切(確傑喇嘛)示現法相色身圓寂(按一下連結)

他活到96

雖然我的外祖母今年也是96歲往生

但是卡塔仁波切是無病自然往生

我的外祖母靠著台灣的健保醫療得以長壽往生

很顯然卡塔仁波切的白度母修得非常非常的好!!

 

到後來我得到了無比殊勝的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大灌頂加持 (按一下連結)

我才知道

薩迦法王

頂果法王

楚璽法王

宗薩欽哲仁波切

薩迦與寧瑪的法王大仁波切都修白度母當根本長壽本尊

 

雖然我的自性本尊是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我也是一路上白度母的實修研究一直都沒有斷過

一個一個學

一個一個修

那最後張老師才請出他的白度母佛牌告訴你

這個是非常具有長壽與智慧加持的長壽智慧尊!!

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其實是蓮師時代

蓮師傳給授予君王父子等王臣友伴五人的超級長壽本尊密法!!

這個灌頂我在去年還未舉辦前就POLine請好朋友們務必要參加

這個就是一種蓮師加持的印證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的最終就是會到達蓮師時代的那一個點!!

 

張老師今天特別告訴我

美國緊急召回他們的僑民準備封國!!

      

      請從新聞線4:36開始觀看

主要是這次武漢肺炎造成世界的影響太嚴重了

現在界逼近130萬人確診!肺炎確診全球統計(4月6日更新)(按一下連結)

美國已經336550人確診9610死亡(死亡率2.86%)

韓國10237人確診183死亡(死亡率1.79%)

所以美國最後也有可能走到封國這一途來減緩武漢肺炎疫情對國人的死傷

張老師在此也提醒大家多喝黑糖薑母枸杞 (按一下連結)來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外出口罩防護不能少

酒精消毒與自備洗手乳勤洗手是滅病毒妙方

這是針對我們的肉身物質體

 

對於我們的智慧元神體

張老師說蓮師教授三階次第的修持為最高密法

任督二脈

中脈

自性本尊

就是在修自性本尊與智慧元神體

張老師根據桑耶寺蓮師親授以蓮師伏藏祕香配合自性本尊的修持為最速法門!!

      

 

張老師說很多人喜歡不點香以禪修的方式修自性本尊並不是蓮師親授的功法

妄想自己以禪宗的方式來修密宗根本是自己想像的美好

禪宗祖師達摩祖師都要找一處風水地(天地正氣處)修禪

我們自己在家裡的氣場那有可能比這是第一點

第二修密法的實修沒有人單獨唸誦本尊心咒就可以修成就的

每一個法王大仁波切都是依循蓮師伏藏密法來做實修的

沒有一個例外!!

不信你去問那一個法王大仁波切只唸誦本尊心咒不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

為什麼還要幾千人辛苦去尼泊爾擠在那邊坐在那邊接雪謙冉江仁波切的蓮師伏藏大灌頂?

當然事實上你一輩子修一個本尊最多三個本尊就成就了啊!!

那是仁波切導師將來需要利益更多眾生才需要修那麼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法門才需要做的事啊!!

 

所以這是張老師特別要提醒大家的

不要覺得自己很聰明都可以無師自通

這種無師自通入魔的最快速!!

你要修禪就好好找修禪的老師

你要修密就好好找修密的老師

當然修密的老師也教禪修

但是不是修禪的老師也修密那可就不知道了啊……

 

最後

張老師說歡迎來教室參觀南嶽氣功桑耶寺蓮師親授密法

雖然老師要我提醒大家這段期間多喝黑糖薑母枸杞 (按一下連結)來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但其實自從那一天去教是載魚腥草後

我的小孩每天晚上吵著要喝蜂蜜魚腥草水

因為黑糖薑母枸杞(按一下連結)是熱的很難入口

而蜂蜜魚腥草水是常溫白開水泡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魚腥(按一下連結)

雖然有些中醫師提醒喝多了會有拉肚子的副作用

但是我每天睡前喝一瓶蜂蜜魚腥草水喝完最明顯的就是會排氣

蓮花生技的魚腥草是 溫潤心肺養身長壽魚腥草 (按一下連結)

我覺得喝完後更容易入眠

連三歲的小朋友晚上都會提著那一盒蓮花生技魚腥草吵著我泡給他喝

所以是另一種更佳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