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與格薩爾王嘎屋.jpg

很多人以為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只是能防疫流或做守護本尊爾爾

但是如果你真正進行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實修

那麼你將會發現這尊本尊有無比連結你實修本尊的能力

同時會增加根本修持本尊的威德力與證悟力!!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是蓮師聚集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祜主的忿怒幻化身

在進階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修法當中

祂有教你觀想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祜主來增加智、悲、力的威力與證悟

這個細節我最初看到時並沒有什麼感覺!

 

那有這麼一天

我在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時祂竟然給我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這個倒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訝

因為我平時都修大白傘蓋佛母

近期比較少修格薩爾王

但是在我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時祂竟然給我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以前我就寫過了格薩爾王是蓮師結合文殊觀音金剛手三祜主的戰神化身

所以後來我做了修格薩爾王的蓮師戰神香

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你修文殊修蓮師必修格薩爾王

頂果法王

揚唐仁波切

晉美彭措法王

穆松祖古

都是最佳的典範

可能是我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都點蓮師戰神香的關係

祂竟然攝召並給予了我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所以我就很好奇

怎麼我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竟然得到的是格薩爾王的加持?

所以我就再進一步更仔細研讀祂的法教

這才發現祂有教你觀想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祜主來增加智、悲、力的威力與證悟

格薩爾王是蓮師結合文殊觀音金剛手三祜主的戰神化身

所以祂也可以增加格薩爾王的威德與加持的啊!!

舉一反三的話

也就是祂可以增加你所實修本尊(根本本尊)的威德力與證悟力!!

所以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真的利益多多的啊!!

祂既是金剛結界同時也是金剛大磁石可以攝召佛菩薩的大加持力的啊!!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