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大加持.png

這是今早一位香友特別給予個感謝函

他本人是位風水講師對風水非常有研究

雖然他沒有說

但是我知道他也有天眼

只是他很低調

他是我的同學的同事

我的同學在透過張老師的教導下連升好幾級是位超級公務員

這個因為他低調之故所以我在此不便透露他的服務單位

只要同學知道他是誰

就知道我今天寫的故事是百分之百可信的!!

 

那這位風水老師也是在我同學之前的服務機關服務

所以也是位公務員

他所服務的單位其實在國家很高的單位服務

但是因為他低調的緣故

也沒有人知道他是風水講師

俗稱的看風水他也是可以幫人一調整馬上起作用的

但是他是馬上幫其所幫之人扛業障的

所以他現在只講課不幫人調風水

 

那也是因為我同學在短短兩年間不但調單位還連升好幾級的緣故

他才見證到風水最厲害的就是人自身的風水~就是中脈氣!!

他一直在存錢想去張老師處學中脈功法

聽說只要他願意幫有錢人調風水是馬上就有那一筆錢的

但是他說扛那個有錢人的業太恐怖了啊!!

他最後就是打消念頭慢慢存錢……

後來他透過我同學的幫忙他也來請我的蓮師法脈香

他一年就來請一次~一次六盒

主要他還是修傳統的道教

蓮師是因為我同學的因緣

他點了蓮師法脈香就被蓮師超強的加持力攝召

所以後來應該他去外面辦事都會隨身攜帶

 

今天他來信告訴我

他的爸爸今天清晨往生

但是他沒有悲哀~

因為他的爸爸被觀音大士接走了

大家可能會好奇

那跟我今天所寫的文章有什麼關係?

其實一個人往生之際一般沒有修行的人身邊會先來的不是佛菩薩

而是一群冤親債主還有你往生的親人

他點了蓮師法脈香

口中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然後唸蓮師心咒

一手執蓮師寶印一手持法脈香

召請蓮師前來幫忙

在場親友團則配合唸佛機唸誦佛號~南無阿彌陀佛!!

唸了約莫十分鐘父親的呼吸自然終止

此時也發現到了房間磁場發燙~真的超級強力

同時也透過同樣有天眼的朋友確認~

蓮師一來祂的空行護法來護住了他的父親

當然他的爸爸是不會跟蓮師去鄔金淨土的啊!!

他只認識觀音當然跟觀音去極樂淨土的啊!!

 

大成就者雪謙冉江仁波切在明月一書就有說到

當時他的奶奶問他要去阿彌陀佛極樂淨土還是蓮師淨土

當晚他就夢見蓮師帶著他飛

隔天他就跟奶奶說他選擇蓮師淨土

 

蓮師會尊重你的選擇

所以一般沒有修行的人能就蒙觀音接引進入極樂淨土真的就這一輩子值得了啊!!

 

蓮師法脈香一盒212100

召請蓮師百分之百的啊!!

我的這位香友是傳統道教的修行人點蓮師法脈香確實都可以召請蓮師了啊

更何況是修密的法友了呢!!

一支一百元的蓮師法脈香確實可以做到召請蓮師降臨~

我不曉得大家還想求什麼呢?

 

PS:

根據我這位香友晚上再給我的訊息我修改了本文

同時這才發現他是看我的 超度秘密妙寶~蓮師殊勝甘露丸與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按一下連結)

這次他就是點了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用鈦金蓮師降魔寶印來超度他的爸爸!!

蓮師的三身~

法身是阿彌陀佛

報身是觀世音菩薩

化身就是蓮師

蓮師讓你自己決定是要去阿彌陀佛極樂世界還是蓮師鄔金淨土!!

 

因為香友願意分享

我才有機會寫本文告訴大家本篇是超度實證文!!

百分之百真實的

而且這個運用 超度秘密妙寶~蓮師殊勝甘露丸與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按一下連結)

是絕對可以成功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信心!!!

雖然你自己並不是仁波切……

但是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你就可以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