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天馬旗.gif蓮師天馬旗.jpg

幾年前我看到了一面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所設計的蓮師天馬旗

仔細的去研究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親繪了蓮師

為了幫助眾生防止地震和其它天災他在蓮師的加持下設計這款風馬旗

其祈請的內容是參考米滂仁波切所著之

《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

米滂仁波切開示

凡修習祈請此法者無疑將滿願如意

吸引一切助緣成就!!

此一祈請文

若書寫在紅色旗幡上高昇此旗

或製入願輪旋轉於火上(旋轉燈輪)

或製風馬旗於風中

它的目的將獲成功毫無疑惑~

 

 

《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

OM AH HUM HRIH 嗡阿吽 啥

在大樂熾亮的懷柔宮殿中是樂-~妙覺觀察之智慧身

有如蓮花充滿福佑卻遠離貪執。

從中昇起金剛日~偉大顯現之華麗光輝

法身無量光阿彌陀佛

金剛法

世自在觀音

與其慈悲之化身~蓮花王

駕馭輪迴及涅槃的大師

降伏現象界

威猛馬頭金剛嘿如嘎

祕密智慧空行母~金剛亥母

勝樂妙欲王~大樂藏

攝受一切眾生心~咕嚕咕咧作明佛母。

這些無上與世間手印之至君~

乃樂-空之躍舞

懷行金剛勇士及空行母的會眾

 

從顯-空的大平等境地

以金剛身之舞威震三界

以無止之言笑召喚三有

以紅色光芒普照輪迴與涅槃

以大金剛欲之心移動、聚集存有與寂靜的實質精華

您授與兩種悉地成就—我們願欲之最勝者

以大金剛鐵鉤和套索您繫縛現象界於大樂之中

無邊神奇幻現羅網之嬉舞

無盡三根懷化神祇眾尊主

如莢開無窮無數的芝麻子—

吾等以虔敬心~

恭敬祈請請允賜您的加持

授與那無礙成就

吸引那無上與世間的悉地榮耀及吾等所欲自在

 

我前天寫了密法圓滿防疫寶~聞大寶伏藏九法藥丸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按一下連結)

因為有好朋友要請香送這個密法圓滿防疫寶

我就特別點燈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大寶伏藏九法藥丸再次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大加持

這個蓮師示意我也祈請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加持此面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所設計的蓮師天馬旗

並且馬上讓我去屋頂懸掛起來

小月說這個蓮師天馬旗掛起來屋子就被守護光包起來

這個就是有結界力

我很好奇這個結界力的期限

小月說詹叔叔每天不是都有做實修?

自然會依照你的實修與祈願而不斷延續下去的啊!!

 

那好玩的是

今天一早就發生了地震~

2020/02/03 08:19:57

北緯 25.15度,東經 121.56

即在臺北市政府北方 12.6 公里 ~位於臺北市士林區

地震深度:5公里

芮氏規模:2.9

算是一個很小的地震

但是發生之時就覺得有受蓮師的護佑內心上覺得很安定安全!!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小的感應

覺得蓮師就在無時無刻守護著我與家人

很棒~很棒!!

所以特別寫此文分享給大家的

 

歡迎大家來請千軍萬馬御用香或蓮師戰神香來修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守護自己守護家人

現在只要請一盒千軍萬馬御用香就送一套大寶法王設計的蓮師天馬旗(一套有十面)~這次送的已經修過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