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伏藏九法藥丸.jpg

      忿怒連師金剛鎧甲.jpg

這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所造成的影響根據BBC的最新消息指出已由WHO(世界衛生組織)宣佈全球衛生緊急狀態(按一下連結)

雖說目前台灣沒有社區感染指揮中心並沒有建議學生上學戴口(按一下連結)

但是口罩已變成出入公共場合必定要隨身佩帶的防疫最重要的隨身寶!!

 

那在密法上

根據大藏經的密續(大寶伏藏)依照九大本尊配合相對應的九種藥材修法所製作的大寶伏藏九法藥丸(俗稱黑寶丸)

你只要鼻聞大寶伏藏九法藥丸

再配合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修誦

這個就是貝諾法王所傳授的防疫最妙法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竟然發現紅茶跟普洱中所含的茶黃素(TF3)不僅形成紅茶深邃的顏色也能夠阻止冠狀病毒的複製~

這個是發表在FDA的期刊研究

Inhibition of SARS-CoV 3C-like Protease Activity by Theaflavin-3,3′-digallate (TF3) (按一下連結)

所以喜歡喝咖啡烏龍茶或綠茶的朋友

最近可以開始改喝紅茶或是普洱茶

 

過年期間我的一位香友很喜歡玩老普洱茶

他特地找我過去幫他試茶

這個是他從往來雲南的茶商手頭上所找到的老普洱茶

最特別的是這是老普洱茶加上老惠安沉香所特別精製的茶

聽說現在大陸富商很喜歡在朋友間一起老普洱沉茶

他問我這樣子喝起來真的對身體有那麼好嗎?

起初我喝這支茶覺得很特別

因為鼻息中有老惠安茶的香氣以及老普洱的茶香

當喝到第三杯時覺得很神奇

因為它會從丹田往四肢產生暖熱的現象

本來喝茶都會身體熱是正常現象

但是喝這支茶是特別明顯

然後就排濁氣(就是你會放屁)~

然後跟我去的三歲小朋友竟然很喜歡喝

小朋友喝兩杯就四肢很暖熱

最後我請他賣給我一包(一包裏頭有30顆老普洱沉陀茶)

      普洱老沉茶.jpg

因為他從雲南只帶回來兩包

聽說在大陸一包賣15000

他拿沒這麼貴

但是現在他也不敢再去大陸拿了

對了他是去年九月過去雲南拿的

所以跟這次的武漢肺炎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大家也可以在老普洱茶中加一點老惠安沉香喝看看

這個根據剛剛上面日本人的研究喝老普洱沉茶絕對也是很有幫助的!!

 

那在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當中特別可以拿來除障的

有加入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配方、忿怒蓮師甘露丸、藥師佛甘露丸

的有

千軍萬馬御用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蓮師雷電炬光香(蓮師戰神香)

 

當然你可以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或蓮師戰神香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最近我發現一張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特別照片竟然有結界的紅光

那張照片就是藍色的金剛杵鐵蠍火焰照

所以因緣的示現我深深的覺得你除了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一樣會有超級結界力的!!

所以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或蓮師戰神香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一樣有超級防疫力!!

 

這個大寶伏藏九法藥丸最好用小盒子裝

你要聞一下將氣吸入鼻腔

根據我的測試大概連續聞吸三次肺部呼吸

這個大寶伏藏九法藥丸會產生清涼的香氣

一樣也會產生排濁氣(就是你會放屁)的效果!!

單單聞就可排濁氣

然後你再修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或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會產生結界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超級藍光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超級紅光結界!!

 

所以你喝老普洱沉茶

鼻聞大寶伏藏九法藥丸

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或蓮師戰神香修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當然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加持長咒

根據大白傘蓋佛母總持陀羅尼經的記載

迴遮所有的病魔瘟疫疫疾

 

那因緣的緣故

現在只要請千軍萬馬御用香或大白傘蓋佛母香一盒

我就結緣一顆大寶伏藏九法藥丸以及六顆老普洱沉陀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