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修蓮師財神大加持.jpg

大年初二修蓮師財神非常好

我很喜歡帕秋仁波切所傳授的蓮師財神法教

所以我分享給大家

這是帕秋仁波切在蓮師日對於修蓮師財神所給予的分享

 

蓮師化現為上師財神總集財神(蓮師財神)

這是蓮師的不二無別的化現!!

蓮師有開示到要增加財富一定要知道~

如何修廣修供養以及熱於慷慨解囊(佈施)

 

所以要從細微處開始著手

學會如何佈施?

對於佈施你可以從幾個面向著手~

如果你是佛教徒

你可以學習如何在佛壇上修供養(常見的八供)

特別是燈供~供燈對於提升思緒的清晰有很大的幫助!!

      敦珠法王修燈供.jpg

      雪謙冉江帶領祖古仁波切們點燈.jpg

當然對於供養更廣面來看

給予佛寺與中心的各個方面的贊助是都很重要的!!

 

第二件事就是對於生活要懂得知足

不懂得知足的人永遠都是貧窮的

所以能知足常樂非常重要

不過只有知足常樂還不夠

有時候該做的努力也要盡力去執行

不過要是在對的時間點上

當機會來臨時爭取正確的機會是很重要

我們有很多人都會忽略掉對的時機

所以你可以跟著直覺走

最重要的時候

你覺得機會到的時候

當然你要經過考慮後果斷地去爭取機會!!

 

我非常喜歡帕秋仁波切所給予的蓮師財神的灌頂與法教

我很喜歡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秋吉林巴的蓮師財神是上師財神總集的修法

真實來說是寺院年度大法會才會如此實修的

很適合大過年的來好好修一下

那會是非常棒的大加持

自己掌握時間慢慢修是很充實的!!

當然前頭仁波切講的佈施廣修供養與知足

還有努力培養自己的能力與保握住機會

這都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帕秋仁波切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