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是非常高階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以前我就見過這個殊勝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儀軌

但是因為我沒有接受過這個傳承的灌頂

第一這個傳承來自何處?

第二需要確認上面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長咒的念誦的正確性!

第三 其實也沒有第三(該怎麼修?)~

以前有現在沒有!!(因為我現在真的會修了啊!!)

 

昨天我寫了一篇無比殊勝的無死聖母寧體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大白傘蓋佛母讓我了解無死聖母寧體這個傳承的殊勝性

之前當我接受 無比殊勝的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大灌頂加持(按一下連結)

那時候只是覺得這個加持非常的棒!

但是等到我真正了解這個密法的威力時……

我研讀了一週才讀通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的真正意涵

在那個時候同時也讓我體悟到如何實修無死聖母寧體!

這個無死聖母寧體是白度母結合長壽佛與尊勝佛母三長壽本尊的大加持力!

然後在我體悟到真正要如何觀修持誦三本尊加持根本長咒的咒語時

我發現到那個威力是超出我不知道真正意涵的十倍以上的威力!!

就是你按照上師教的三本尊加持根本長咒去念誦

跟我完全知道意涵去持誦三本尊加持根本長咒

兩者之間的威力差別有十倍以上

第二篇文章太秘密了

如果傳到傳承者身上讓他們知道會很不高興我將這麼祕密的內容公開出來

所以佛母讓我自己看就好!

我就趕快把文章鎖起來(這篇文章自己看就好!!)

對於無死聖母寧體實修者只要知道祂是白度母結合長壽佛與尊勝佛母三長壽本尊的大加持力的大密法

這是最重要的!

 

那今天我要談的非常高階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無死聖母寧體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非常的相似

這個非常高階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是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門有大日如來

大白傘蓋佛母的輪有阿彌陀佛

大白傘蓋佛母的間有金剛薩埵

這就是

大白傘蓋佛母為什麼超渡力道這麼強

大白傘蓋佛母為什麼消業力量這麼快速

金剛薩埵是以金剛手菩薩的力量來破障與消業

大白傘蓋佛母是大迴遮母

那其實迴遮咒在上師的法本裏

一般上師給灌頂傳法時會唸誦

但是一般是不會將這一段寫入大家的實修法本當中的

所以

我們通常都只有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百分之九十都是傳堅甲咒)

細心一點的上師會傳

根本心咒

心咒

近心咒

大白傘蓋佛母是大迴遮母

但是這個迴遮咒幾乎沒有上師會寫進日修儀軌當中

這個如果傳金剛薩埵只傳給你金剛薩埵心咒

不傳你金剛薩埵百字明心咒

會如何呢?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為什麼這麼厲害?

你只要好好持誦

你會發現這個佛咒可以快速消業

這個佛咒可以破障

這個佛咒可以超渡

這個佛咒可以迴遮

因為這個佛咒有大日如來+阿彌陀佛+金剛薩埵身語意三本尊的大加持力啊!!

 

我看到其中一個蓮師伏藏傳承的迴遮咒就是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的精華版

又另一個蓮師伏藏傳承的破障咒也是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的精華版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諾那仁波切寫在護國息災大法會的主要加持長咒

所以這個佛咒可以護國護家

這個部分就是大日如來與金剛手菩薩的佛力大加持

 

根本心咒心咒與近心咒就是諾那仁波切所謂的增長身親心咒

就是可以

增長壽命及福慧

令人敬愛(懷愛)

所求事事如意

的增益敬愛大佛咒!!

這個部分就是阿彌陀佛咕嚕咕咧佛母的大加持~

 

所以當大家了解了大白傘蓋佛母無所不包的大加持力

是不是對於大白傘蓋佛母都想視為根本本尊來做修持了啊?

最後歡迎大家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實修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一步一腳印

我懂這麼多都是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教我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