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主獻供養曼達.jpg

這是傳承是蓮師大伏藏師蔣揚欽哲旺波所取出的無比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蔣揚欽哲旺波是誰?

蔣揚欽哲旺波為文殊的化身

蔣揚欽哲旺波名字的意思就是了知一切的文殊悲智最上

他在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殷切祈請下

蔣揚欽哲旺波寫下寧瑪巴一百多位伏藏師的傳記

蔣揚欽哲旺波有六位伏藏師弟子

在這六位當中和他互為師徒的就是秋吉林巴
大伏藏師秋吉林巴是赤松德贊王第二個兒子的化身

而蔣揚欽哲旺波又是赤松德贊王的化身

因為這個緣故所以他們二人有七世父子的關系

最最重要的就是頂果法王是蔣揚欽哲旺波的意化身

 

究給崔欽.仁千巴究仁波切在修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灌頂的前行時

我利用時間修了秋吉林巴伏藏悅意明鏡的白度母本尊密法

後來在正行灌頂時發現這個修法的儀軌的步驟怎麼跟我剛剛修法的一樣

回過神來再仔細想

原來啊~

蔣揚欽哲旺波的意化身是頂果法王

這一世的頂果法王投生在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家族中

法流同出一個血脈系統

難怪這個修法儀軌一樣

是一樣喔!!

太讚了~

      壇城結界.jpg

      智慧尊安住.jpg

      身灌頂.jpg

      身灌頂加持.jpg

      語灌頂加持.jpg

      意灌頂加持.jpg

      特別薈供修法.jpg

這個傳承根據仁波切所開示~

這是蓮師跟印度兩位大成就者三者在淨相中心意合一下所寫下的白度母本尊密法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密法是長壽三尊一起加持的長壽本尊密法

總共給予四組白度母心咒

一個就是白度母根本十字咒

最特別的心咒就是長壽三尊合一加持心咒

這個特別大的加持心咒後來被我解譯出來

當我以仁波切灌頂時的引導加上我自己的解譯之後這個長壽三尊合一加持心咒就產生無比大的加持力

仁波切的引導讓我當下就想起帕秋仁波切所給予的秋吉林巴伏藏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灌頂時金剛薩埵與長壽佛合一加持的日月嘎屋

這個就是蓮師所修長壽佛有一致性的竅訣

也就是說

你只要修蓮師伏藏

金剛薩埵長壽佛本尊密法

白度母長壽佛尊勝佛母本尊密法無死聖母寧體

就可以快速獲得長壽的大加持~~~

這是

蓮師在修金剛薩埵

蓮師在修白度母

所寫下的長壽佛(尊勝佛母)無比加持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真的是參加的人福報真的是好啊!!

如果能實修那麼可以說可以快速累積資糧得到長壽的大加持啊!!

 

進階分享請看~

蓮師時代無比殊勝的無死聖母寧體(白度母) 蓮師伏藏特別加持篇(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