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日月光菩薩三尊.jpg

當有那麼一天你發現有親友遇到藥石無效的困境之時

如果對方並非壽命已盡

那麼你可以這麼做~

在壇城安立藥師佛的唐卡或佛像(每一位上師要幫他人修法時一定起建本尊壇城的)

      加持力強大的藥師佛.jpg

於藥師佛前點燈

藥師經上寫了點七七四十九盞大的油燈

念誦藥師經

修藥師佛本尊密法

 

真正懂得修密法的行者

我建議可以點上四小時的酥油粒108(1080顆更棒)

念誦殊勝的阿底峽尊者供燈祈願文(按一下連結)

這時可以修天法藥師佛儀軌非常經要的精髓

貝瑪謝饒仁波切曾經開示有個非常簡短但是力量很強大的兩頁儀軌

如果您是為重病的人修此兩頁200

那麼生重病的人就只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馬上痊癒!!

一條就是直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那其實因為業力的緣故

以下是我的上師教我的

你同時還要修威力強大的忿怒本尊如普巴金剛來破除病障

病障其實有三成是冤親債主所造成的障礙

另外你還要修修補壽元的本尊如長壽佛本尊密法

主要是可修補我們的神采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針對這些障礙我們的冤親債主給予加持與超渡

我發現很多仁波切自己生重病

他們所修的法比我所說的多很多倍的!!

所以為了幫助他人我們必須修習很多本尊法門

若然你只是為了自己那麼一尊本尊就可以得到成就了!

 

若然不幸最後我們的親友離我們而去

將來他若再投身轉世為人下輩子依藥師佛的加持力則不會再蒙相同的病業

再次得人身身體也因為有藥師佛加持的緣故比較健康

亦或直接投生藥師佛或極樂世界淨土

 

那我們這些幫忙修法的人

當然藥師佛也會給我們加持的

記得我之前所講的連黃財神也是修藥師佛才能成就黃財神的

所以如果你修黃財神本尊密法求財

這個藥師佛與黃財神同時來加持你的!!

你的身體會得到藥師佛的加持

事業則會得到黃財神的加持~~

 

這張藥師佛上有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

而且這張唐卡很特殊的地方是有佛印(手心與腳心都有法輪)

當你位親友修法時也可以洗小張照片讓病人帶在身邊

如果病人願意自己念誦藥師佛心咒或佛號就會更有助益

當然如果病人自己修天法藥師佛簡軌

那麼就更棒了啊!!

 

其實我的那位西藏好友自己生重病

自己並不懂得為自己修藥師佛本尊密法

天法藥師佛或者蓮師藥師佛都是加持力非常強大的藥師佛本尊密法

由於每個人的善緣並不見得會一樣

所以看每個人的善緣與喜好

喜歡修那個本尊就修那個本尊!

 

藥師佛本尊密法每個人都修的到的

不是為自己

修行者有時也要為自己的親友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