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jpg

能夠實修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真的是福報非常的好

特別是能夠擁有兩個以上的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就是得到加持再得到加持

 

最近我的好友去接受了秋吉林巴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他說仁波切告訴他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非常的厲害~

假如平時心情不寧靜、不舒服或遇到不吉祥不順利的事情

可以修佛母去去除這些障礙

之後內心就會得到寧靜心

 

仁波切還特別交待

如果遇到比較嚴重的~

例如祖先當中有人自殺或者遇到車禍等橫禍惡事

然後讓家裡遇到不平靜與不吉祥的惡事一再發生

藏文叫做Se不吉祥的惡事一再重複循環的發生

藉由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也能消除與迴遮這些不吉祥讓一切恢復到平靜狀態~

 

我說其實大白傘蓋佛母是佛頂髻所化現的本尊

本來就是佛

佛的加持是無遠弗屆的

不是僅限於去除與迴遮障礙惡事的

你看台灣的媽祖傾聽信眾的祈求給予無量無邊的加持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能夠給的加持更是超乎我們的想像的!!

 

那透過好友跟我的交流我發現到了

同樣是傳授秋吉林巴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但是那個特別加持長咒的唸誦有些許的不同

當時我得到的是帕秋仁波切的秋吉林巴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壇城.jpg

      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傘蓋特別加持.jpg

我時常修誦他所教授的大白傘蓋佛母特別加持長咒

所以~一看到我好友的筆記我就覺得很好奇啦

我請好友有機會要找他的上師對一下法本比較好……

 

其實我很喜歡去參加上師仁波切所舉辦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的法會

我很喜歡去聆聽上師們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修誦

這是一種練功的心態

我去融入仁波切們修法的大白傘蓋佛母情境當中

就好像平時是我載家人去玩

但這時是專家載我去玩~輕輕鬆鬆的啦!!

現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每次都沉浸在大白傘蓋佛母佛光的沐浴當中

 

大白傘蓋佛母有諸多的加持長咒

有根本心咒

有隨心咒

要超渡就超渡

要破障就破障

要增益就增益……

大白傘蓋佛母的懷愛與增益是一起加持的

大白傘蓋佛母的護身結界更是非常棒的!!

 

有那麼一天你或許會發現……

你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很有力量

已經超乎上師仁波切所給予你的教授

因為每個上師仁波切都只學一點

亦或者說他們的主修本來就不是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你從很多位上師仁波切所學到的

就比單獨一位上師仁波切處所學的來的多

其實重點就是當你很認真實修時

這些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諸多密法會自動融合起來

因為佛當時的加持是針對不同的菩薩與弟子給予特別的加持

在那個時間點大家所得到的加持都不一樣

佛當時給的特別加持是會自動演化的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與心咒

同一個時間點發生的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到後來放入了佛陀聖地百花與蓮師聖地百花

這裏頭有很特別的含意(因為是秘密所以不能說)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特別以諸多傳承(蓮師伏藏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來特別修法加持

有那麼一天當您們懂得運用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

或許您們會窺見那個奧秘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