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埋燒遮除障大成就法會20071201.jpg

2007年當時這個SARS好像有復燃的趨勢

這一年貝諾法王來台就舉辦一個從南到北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朵瑪破障暨金剛舞大法會

1117-1118日在台中 向上國中

1124-1125日在高雄 國軍英雄館

12 1-12 2日在台北 三重體育館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埋燒遮除障大成就法會20071201主壇城.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埋燒遮除障大成就法會20071201_1.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埋燒遮除障大成就法會20071201_2.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埋燒遮除障大成就法會20071201_3.jpg

其中貝諾法王在高雄給予如下的開示~

各位弟子都非常好。為了脫離無盡之輪迴,吾等在解脫道上,必須精進地修持殊勝之教法。所有眾生皆須面臨死亡,屆時將會遠離所擁有之一切,故吾人必須於現前保握佛法。佛菩薩之所以傳授佛法,是希望眾生能夠脫離輪迴之苦,然吾等卻未能珍惜佛菩薩之開示而加以修持,故久遠劫來沉淪在輪迴苦海中,為求更好之來世、不再墮入三惡道、能夠獲得究竟之解脫,吾等此時此刻必須精進修行。

 

白玉傳承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中心,主要之目的無非是希望弟子能珍惜佛法、修持佛法;縱使吾等因世俗之牽絆,無法完全投入修行,然最起碼需盡心盡力。修行非為上師抑或僧眾,乃是為了自身不再流轉於三途六道之中。若能如法依止佛菩薩之教導,佛菩薩絕不會捨棄吾等,故吾等須認真努力依教奉行。

 

現前雖值五濁惡世,吾等仍須努力修持教法,以期修行有所成就。世法之種種成就,莫不源自前世所培植之褔報,然福報享盡,痛苦便接踵而至,惟修持佛法能讓吾人具有無窮無盡之福報,能究竟證得涅槃之大樂。吾人若僅耽著於世間法,終其一生殫心竭慮地追求財富,那麼死亡之際將面臨極大之痛苦;面臨死亡時,惟有三寶可救渡吾等,故吾人應把握當下認真修法,以求此世平安快樂,來世不墮惡道。

 

吾等皆相信佛法,亦希冀能證悟心之本性,然真能絕慮靜心、如法修持者卻寥若晨星,吾等應多思惟實修之重要,咒語是「心之保護者」,如蓮師心咒便具非常強大之功德力量,故吾等平時應精進修法、持咒。

佛菩薩會以無分別心眷顧一切眾生,在此不再贅言。希望大家幸褔圓滿,認真修行,祝福大家世出世間法一切如意,來世有所歸依,修法有所成就。

 

2009年當時H1N1新流感盛行

當年2009.03.27貝諾法王圓寂

當時就由穆松祖古與蔣康祖古來台舉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破障大法會~2009.06.25於無量壽佛學會

希望藉此法會迴向一切眾生均能遠離新流感與病痛的侵襲!!

      20090625針對H1N1新流感之忿怒蓮師金剛盔甲除障法會.jpg

我記得那個時候穆松祖古發表了一些貝諾法王圓寂的感言~

法會圓滿後

兩位尊貴的法王子還分贈與會大眾

依怙主 貝諾法王的「法衣衣角」及「古棟日布」(法體甘露法藥)

作為信眾之修行所依聖物

 

所以貝諾法王念茲在茲的幫助台灣人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破除流感傳染病的病障

既使圓寂了也早就交代法王子們要持續幫台灣的信眾破除流感傳染病的病障

這個就是偉大的法王對台灣信眾的善功德事業也!!

 

2007年那一年後來12月在全德貝諾法王指示旗下的仁波切在全德

給予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灌頂與修法教授

 

最近小兒剛好上幼稚園幼幼班

好像這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有各種的流感病毒

我的小兒明明感冒好了

突然間就又中獎了

最近貝諾法王給我普巴金剛的大加持

突然間有了這篇文章的靈感

就是推廣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破除流感傳染病的病障!!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寧瑪巴的巖傳極密法。據傳蓮花生大師受藏王赤松德贊之請,入藏弘法垂二十年,降伏魔外,度脫眾生,功德浩大,難以思量。蓮師尋思我所之法雖無錯謬,但恐未來眾生無智多疑,於法不信,坐失大利,殊堪憐憫。乃將未傳之法及已傳而未能普周於世者,藏之於地水火風空識等六大之中,囑其弟子按時出世,取以利生。其受托者應時出現,開掘寶藏,探取蓮師所藏之經法佛像鈴杵等物,如是名曰得登巴(取藏者)。以證蓮師授記之不虛。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身黑如礦,一頭兩臂三目圓睜,右手持天鐵霹靂所成之九股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身上骨冠、骨飾、虎皮裙等莊嚴,以威立姿站於九面鐵身豬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焰。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主尊之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後,自身如有金剛杵所編制之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此法如精進修持,能預防及治療各種傳染性疾病,對瘟疫等惡疾效果由為顯著。晉美彭措法王也曾多次開示: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能有效的預防及治療各種傳染性疾疫。

 

蓮師告訴毗盧遮那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穀不豐收,邪崇厲行,世風日下,種種不知名、無藥可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在眾生極苦的時代,要對十萬咒語精髓之金剛盔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語持咒至少一○八遍,當唸滿三百四十萬遍以上時,用吹氣加持水,便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等病痛。

 

「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貝諾法王給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法教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儀軌.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修法儀軌.jpg

這個修法儀軌很短

但是懂得如法觀修的話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開啟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怙主的加持破病障的力量非常的強大

按照儀軌如法觀修時再來持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108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輪.jpg

就能產生很強大的破障與守護力!!

在我的這些年的觀察發現

修藥師佛本尊為根本本尊的仁波切們

都會加修此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守護尊

特別是當他們要幫信眾修藥師佛治病時都會加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今年我也跟此尊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尊有非常好的因緣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唐卡非常非常難找

但是今年就是有非常好的緣分

不丹的老畫師剛剛好就是有這張作品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jpg

要修此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記得就是找一張祂的唐卡

謝謝大家~

 

Ps:

  1.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埋燒遮除障大成就法會照片我是從蓮師事業金剛學會的突滇打冊(教法廣傳)師兄處看到的,為了增加文章的閱讀性所以特別加入~
  2. 貝諾法王教授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有多加入一個很重要的種子字,會讓這個金剛鎧甲心咒變的更有力量!!~這個部份是跟公開分享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念誦最大不同之處……根據仁波切的教授是當要為破他人的障礙時才要這樣唸誦,但是前提是要持誦到一個程度才可以去幫他人如此修誦!!
  3. 我的香友也特別告訴我她的仁波切私下教授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治病的秘訣,在此非常感謝她的分享~

 

 

怙主 貝諾法王簡傳

      貝諾法王.jpg

怙主金剛持 貝瑪諾布仁波切,為烏金法王蓮花生大師所開創之殊勝舊譯寧瑪巴之掌教領袖,亦是白玉傳承第十一代法王。被認證為印度大班智達中最殊勝之無垢友尊者(貝瑪拉密札)轉世,亦為秘密主大力金剛手菩薩之真實化身。

 

法王誕生於西元一九三二年,藏曆水猴年十二月,幼年時即示現諸多神奇成就。當他還是孩童時,有一天拿著一支珍貴的金剛杵玩耍,一不小心掉落在地上,將它打破成兩截。因害怕上師的責備,他用自己的唾液將斷成兩截的金剛杵重新黏合起來,此金剛杵卻因而比以前更加堅硬。

 

某天,一位老年人走向仁波切,並堅持請仁波切為他修頗哇法。仁波切答應了並依法修持,過了一會兒,仁波切很驚訝地發現這老年人已經往生了。他對躺在對面的屍體再度修法,企圖挽回老人的生命,當老年人甦醒時,仁波切鬆了一口氣,但老年人卻說:「天呀!仁波切為何把我叫回來?我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了!」

 

舊譯寧瑪巴掌教法王貝諾仁波切的弘法因緣在蓮師的巖藏法中屢有預記。惹那林巴及嘉稱寧波的巖藏法中有云:「在噶陀的南方,一位稱為諾布的即將誕生。由於他不可思議的智慧與慈悲,凡與他接觸、學習者將可以一生成就的法要,迅速證得果位。」

 

舊譯寧瑪巴白玉傳承,是寧瑪六大主寺中最殊勝的傳承之一。遠在白玉創建主寺以前,當文成公主入藏經過白玉主寺該處時,便預言此處將來會出現許多得道高僧及成就者,並在該地種了一顆樹。除了蓮師加持該地外,大譯師毗盧遮那在前往渣瓦龍,路經白玉時,亦種下一顆柏樹,並預言此處會有興盛的佛學院與閉關中心。如此殊勝的徵兆與蓮師授記噶陀的南方不謀而合。

 

與金剛薩埵及金剛手菩薩在本質上無二無別之怙主  貝諾法王,為了利益無邊的眾生,在輪迴未空之際會任運地示現許多化身,其中最為大眾所熟知的有十一位化身。首先,他最初示現為松贊崗波王主掌佛法事務之大臣噶拉東真、其後為貝瑪拉密札尊者(無垢友)、赤松德真王的第二個兒子拉誰當真、蓮師二十五大弟子之一喇龍巴基多傑、巖藏導主桑傑林巴、巖藏取者嘉稱寧波、卓旺貝瑪諾布、多竹千昆桑賢遍(第一世多竹千法王)、多竹千彭措炯涅(第二世多竹千法王)、卓旺巴千杜巴(第二世貝諾法王)及此世貝諾法王共十一位化身。

 

第五世佐欽仁波切圖滇卻吉多傑曾預言:「在聖地波窩的上方,一座峻嶺的山腳處,四周圍繞著翠樹秀湖,南方有大河婉蜒流過,有一對夫妻名蘇南及尊寄,此高貴的聖童將於水猴年出生,擁有偉大的德行,他將對教法與眾生有極大的利益。」

 

法王五歲時被迎請至白玉主寺升座,堪布雅噶授與法王皈戒、文殊灌頂、一尊珍貴文殊佛像及為法王寫了一篇長壽祈請文。昆桑謝拉的再世(前一世秋竹仁波切)授與法王外別解脫戒、內菩薩戒及密三昧耶戒,使得法王成為具足三種戒律之金剛總持。前一世秋竹仁波切晚年常說:「若無法將所有大圓滿的灌頂及口訣傳給貝諾法王,我這暇滿人身就浪費掉了!」之後,前一世秋竹仁波切將一切顯、密、大圓滿的灌頂與口訣完整地傳給貝諾法王,使得法王成為顯密佛法的教主。貝諾法王到達印度之後,從達賴喇嘛處接受時輪金剛等教法,此外與敦珠法王及頂果欽哲法王等彼此相互傳法,互為師徒,彼此心意融合為一。

 

一九五九年,法王遠離家鄉至印度,原來佛法興盛的西康已不復存在,法王當時曾經想到身處此五濁惡世,不如閉關專修。後來因不忍寧瑪教法像彩虹般逐漸消失,法王重新思維並立誓要以三輪佛法事業讓佛法能再度興盛。在一九六三年時,法王在南印度興建南卓林寺,當時法王身上只有五百盧比,剛開始時也只有八位出家眾。由於法王不屈不撓地辛勤灌溉,至今已有小學學僧一千多名、佛學院學僧五百名、阿尼僧眾四百多名及閉關行者四十至五十名,超過三千名僧眾。他們的衣、食、住、醫藥全由法王一人負擔。此外,法王每年派出祖古及堪布五十多位至世界各地弘化、遍樹法幢。

 

法王至今已給過數千人剃度授戒,除了授與教法及灌頂之外,他也提供人們各類問題的解答。日復一日,從早至晚,法王無私地工作以利益在世者、臨終者及往生者。在他第四次回西藏時,他重建白玉主寺及各分寺。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都建立了佛法中心,給予世界各地無數的弟子教法及灌頂。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上師經常讚歎貝諾法王已成肉身佛;觀音尊者達賴喇嘛,常在大眾中讚歎貝諾法王為寧瑪教法的弘揚所作的貢獻與努力;頂果欽哲法王曾曰:「貝諾法王已是一位早就登地之聖者。」敦珠法王在其全集中提到:「在此末法時期,因有貝諾法王建寺安僧,說法與閉關實修等三輪不可思議的佛法事業,維繫顯密佛法的命脈而不使其中斷。於此特別希望貝諾法王無始的金剛本質永不離開,願師君三尊之教法能與虛空同壽!」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