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騎獅文殊.jpg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太陽很大

昨晚所做的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乾得差不多了

因為要進行測試確認才敢進行大量的修法製作

自己對這個文殊菩薩的修法非常的有信心

所以在周末特別拜託好友的小朋友小月來幫忙點香禪觀確認

 

這個香其實只有九成乾

剛點燃時因為香中的五台山文殊甘露丸放的比例是比較多的

在香還沒有全乾的情況下

燃燒會比較不完全

就有那麼一點燒到甘露丸的過重香的氣味產生

我自己直覺為了相應文殊大威德金剛的壇城

甲札法王臟醫藥香材我放了非常高的比例

這個香氣聞起來氣味偏重的感覺

小月剛開始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這個香一點

直接見到紅文殊

紅黃文殊

五台山騎獅文殊

妙音天女

文殊大威德金剛

時輪金剛

蓮師

蓮花空行母

最後看到了上師語獅子文殊

 

大地上開滿了金黃色與金橙色的花

我說你來到了五台山了

      五台山文殊智慧悉地.jpg

前面有立體的金剛壇城

壇城裡有文殊大威德金剛

還有文殊大威德金剛眷屬在跳金剛舞

這個時候香的香氣變得清澈

小月說沒有想到這個香氣的力道非常的重

但是香味卻比我以往所做的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味還要淡上很多

我覺得怎麼會這樣

剛剛我還覺得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放過多比例

怎麼香味反而轉變的這麼淡

我拜託小月請教上師語獅子文殊

這支大智文殊佛香還有那些地方可以再改進的嗎?

上師語獅子文殊說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可以再放多一點會更好

這個是為了對應迎請文殊大威德金剛消除與破除修法者的外內密的障礙

然後五台山的香種再多放一些

這個部分就是為了建立與五台山的智慧悉地文殊更快速的連結

我其實有去請教這兩個配方的數量上要怎麼增加

大致上這兩點再改進一下就完美了

我後來自己心中靜靜的思慮這樣子的改良應該成品的香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等到我想要再問問題的時候

小月說祂走了

但是小月說這個祂是位穿著西藏僧服的70歲老人

我說我還以為剛剛你再跟上師語獅子文殊請教咧……

後來我跟小月確認這位老人的樣貌很像瘦瘦的蔣揚欽哲旺波

但是我直覺祂應該是五台山文殊菩薩的示現

所以雖然老人走了

但是文殊大威德金剛還在

我請小月問文殊大威德金剛這位老人家

是不是蔣揚欽哲旺波?

還是五台山文殊菩薩?

文殊大威德金剛笑笑地說沒有錯

祂就是五台山文殊菩薩的示現

 

這就是為什麼我急著要趕快把這一篇文章寫下來

這個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非常的成功

確實可以快速召請五台山智慧悉地文殊菩薩

這支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我笑笑地說就是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

讚讚讚~

五台山文殊菩薩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