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底峽尊者之能言度母.jpg

      聶塘度母寺住持的大加持.jpg

最近我太太十年前送給我的萬寶龍皮帶

單單皮帶我帶去給原廠換了三次

沒想到最近扣頭少了一根重要的鉚釘

萬寶龍的Logo環扣掉了這條皮帶就不值錢了

好不容易找到老師傅維修

一看到這個萬寶龍的Logo就跟你要400

別人修一根鉚釘50

看到萬寶龍的Logo變成400

跟了我十多年很有紀念價值

當然還是要修啊!!

 

這個上師的傳承就是一個非常亮眼的Logo

上師閉關時也會特地去聖地朝聖

這個聖地就是本尊的悉地

蓮師的悉地就在西藏桑耶寺、尼泊爾的楊烈雪、不丹的虎穴寺

文殊菩薩的悉地就在五台山

觀音菩薩的悉地就在布達拉宮

……

 

當我小朋友出世的時候

我後來特別抱去給張老師加持

然後我也抱去給我的文殊仁波切加持賜法名

張老師的加持很特別

算是前世回憶的提醒

那我去見文殊仁波切時

突然間覺得仁波切講話的樣子有帝王賜福的感覺

透過翻譯的意思是

鄙人賜與童子法名蔣揚僧給

期盼其將來智慧能快速增長

張老師與文殊上師的話都常住我心

這也是為何我要帶著我的小朋友去參加兩個殊勝的天法文殊灌頂的主要原因!

我覺得我的小朋友深受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我的同學當中有人自性本尊是修綠度母

在西藏聶塘度母寺有尊阿底峽尊者的能言度母

阿底峽尊者是印度西藏的大成就者

能言度母在阿底峽尊者此生中給予多次的灌頂與授記

所以能去西藏朝聖並且得到能言度母的自性本尊灌頂

這個就是福報在增上的大加持

我想我的同學在此生都會記得能言度母在頭頂上給予灌頂的大加持的!!

 

將來當你修持自性本尊或根本本尊的時候

永遠會記得那個當下悉地本尊的大灌頂加持

從此以後修本尊法時當然會生起無比的信心!!

這個無上的信心就是你修本尊將來要有所成就的基石

所以基石越穩固

你將來的成就當然就越非凡啊~

所以記得多多去朝聖與頂禮上師

領授這個本尊悉地與傳承的大灌頂加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言度母 阿底峽尊者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