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4手天王.jpg

我的茶教授這天跟我在品茶

茶教授拿出一泡朋友送他的文山包種茶(2012年送的)

他突然間喝到了茶中的林青霞

就是茶中很特殊的氣味

我說喝起來就是淡淡的清香

但是一點氣感也沒有

我說之前我就拿到了30年的文山包種老茶

這支老茶我自己覺得跟老普洱茶相比那個茶氣還是遜了一大截的

我說你喜歡我下次帶給你喝……

 

本來我是只買了一點點30年的文山包種老茶

為了好朋友所以就去坪林找老店家買多一點來給好友泡

好玩的是我跟老闆說30年的怎麼茶氣就那麼一點點

老闆說不然我拿一支47年的文山包種老茶你試喝看看

沒有想到這支47年的文山包種老茶竟然有人蔘的氣味

上次買到的是1980年代的老普洱茶有人蔘的氣味

所以隔天就帶給茶教授喝這泡比我文革73散茶一樣老的文山包種老茶

喝茶喝到神采非凡

 

突然間茶教授跟我分享他最近非常想要買一台超級按摩椅

他拜託我去幫他體驗一下

他非常想買但是被他的太太擋

我說以教授的身分地位與月薪

月薪的1/3就可以付清了啊……為什麼需要這麼慎重咧?

他說連這種茶氣我都可以說明對人體的幫助

那按摩椅的效果再幫我確認一下啊……

結果我就找了一位懂得按摩的專家陪我跑去SOGO體驗

第一台是陳奕迅代言的OGAWA按摩椅

      御手溫感大師按摩椅.jpg

第二台才是茶教授所要買的劉德華代言四手天王OSIM按摩椅

每一台體驗加解說就是一個小時

兩台兩個小時

按到最後我的按摩專家朋友也按到睡著了

她囑意的跟茶教授所想要買的是一樣的

她說人背部的膀胱經與腰部坐骨腿部的每個重要的按摩點都要按摩到位

我自己覺得兩台都非常棒

但是OGAWA的比較占空間

反正我也被按摩的爽呼呼

所以可以寫報告給茶教授了

肚子這時也餓到個不行

因為拜託朋友來幫忙體驗

這時特地請朋友去餐廳吃飯

那知餐點到了要吃的那一刻……我接了個電話

長輩來的電話教導我做人的道理

我是多管閒事但是用錯了方法

那一餐我也沒有胃口吃了

朋友看我很傷心一直問我怎麼回事

有時就是你找朋友聊內心話但是這個話再傳出去卻不是那個意思

後來的這個意思被長輩聽到了長輩很生氣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在工作上就是你跟夥伴聊天

有時候無心的話但是被夥伴傳出去再加個料

加料的話被長官聽到你就黑了

 

那一餐我隨便吃了幾口我就趕緊送朋友回家

路上就是專心地開車

內心就是很不舒服

本來按摩的爽呼呼

再吃個大餐

這個是人生的享受

沒有想到落差是這麼的大

回家洗好澡什麼事也不想做就只是躺在床上

但也真的是累累到睡著了

隔天被大雨吵醒

五六點就醒來起身就是修法

 

張老師跟我說小詹你宣揚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記得告訴大家佛母破魔威力搶大連東洋的降頭都可以降伏的!!

我在修佛母的時候我就在想

破魔~那有什麼魔需要破

要破的是自己的心魔

人言可畏~現在是網路霸凌最厲害

厲害到害人要自殺以明志

這個時候仁波切教導的一段話在我的心中浮現

這尊忿怒尊可以迴遮外道外在與人非人的毒咒詛咒

當你上輩子被下了毒咒詛咒這輩子也會遇到很多的傷害與阻礙

這尊忿怒尊的密法就是使它們不在發生並且迴遮回去

佛母的意思就是說你只要修這尊忿怒尊

你內心的這種痛苦還有以後就不會發生詛咒啦網路群組的霸凌啦!!

所以你修本尊密法就是你要懂得這時候拿出來用

 

好像有的人會問

詹師兄你這種三腳貓才修這樣子一次會有作用嗎?

我說實在的

之前修內心沒有任何目地的修

只知道這個密法非常的嚴格

祂來的非常的快

不小心講了一些修的心得我就被修理

是害我的小朋友被修理

所以我知道起修祂是真的會出現的

至於修忿怒尊來迴遮這種惡口兩舌詛咒霸凌有沒有效

我也不知道

反正大白傘蓋佛母告訴我假如你的內心是這麼痛苦的話

就修法去迴遮遮止這種痛苦

今天修佛母修的是比較趕一些的

下次有空再來修看看

但是今天的佛母修完內心就產生喜悅的覺受

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要懂得忿怒母的迴遮修法

在社會上工作有時會遇到跟你很好的朋友

但是有時候這個好朋友會在暗地裡中傷你你卻毫然不知

當你看到真相時

好像這時候修忿怒母的法就會變得非常有力量

我看到法本中要唸一段迴遮的話素

這時候我心裡就產生很有力量的迴遮

我自己覺得修起來一定更有力量的!!

將來有空心裏不舒服時再來修看看……

忿怒母的力量好像在我心中生起!!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