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本尊的實修心要.jpg

最近我的好友問我一些有關修忿怒本尊的問題……

第一是不是修忿怒本尊都要很低調的修不然可能會有事?

第二是不是修忿怒本尊都要根器很高的人才能修?

第三一但起修之後是不是不能停止不然會受到處罰???

 

我想如果你問仁波切的話

應該答案是非常清楚的!!

也就是說當你接受本尊灌頂特別是忿怒本尊灌頂時你要想清楚再來接受灌頂!!

 

以前我也跟一般的法友的想法一樣~多多益善

但是到後來我發現如果不是真的要去幫助人而去接受本尊的灌頂

浪費自己與仁波切的時間

所以後來是真正想幫助自己與他人才去接受需要的本尊的灌頂的!!

通常如果是我的香友找我去參加的

我會盡量參加

因為最近我在聽法的時候

那個心是很靜的

常常都可以通到香友所聽不到的弦外之音與重點

如果是我已經接受過的本尊灌頂再次接受的時候

現在都可以聽到更細微的重點

再加上很多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的修持訓練

我的好朋友都發現了現在的本尊修法儀軌我現在都可以很快解析到重點而快速的研修

很多本尊儀軌在多年後仁波切都會升級加入了一些重要的元素在裡面

所以仁波切幫我們升級

我們自己也要認真幫自己的修持本尊儀軌來做升級

這就是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在多年後都會再製作更新版的動力

 

最近我也真的遇到修持忿怒本尊的特別清況

有些忿怒本尊的儀軌真的連談一下都不行

特別是對方沒有接受過此忿怒本尊的灌頂

你講一下一丁點東西都會被處罰

有時候祂不會處罰你

但是祂會處罰你周遭的親人讓你知道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我們有根本本尊在

你有但是你的親人沒有……

 

但是警告一次我還是學不乖

當我再犯時祂再次給你警告

所以我真的遇到了祂給我警告

我的好友說這麼恐怖啊?

那我的心是這樣子想的

當我認真起修時祂就出現在我的周圍了!

也就是說這個蓮師伏藏的忿怒本尊密法非常的厲害

你接受灌頂如實的實修這本蓮師伏藏的忿怒本尊儀軌祂就出現了

當然如果真的要低調一點

那有甚麼關係啊!!

祂就真的會守護你啊!!

至於你要不要認真啊?

你自己想想……這麼迅速起作用的儀軌真的是如意寶啊!!

這麼迅速忿怒本尊就守護你

本來我們就是自己要保持純善之心

當你想修任何本尊時一定要有這種純善利益自己與他人的心

所以不是說我們修祂

祂就一定要聽我們的祈請

祂是佛菩薩本尊護法

是非常尊貴的

當然是祂想幫你來利益眾生祂才會出現的啊!!

所以我們的心的出發點要很小心

假如你的心正

那麼當然就算你有時候會不小心講到了忿怒本尊祂不希望人談的事情

事不過三

祂警告你

你應該要放在心上

 

至於你是不是有這個根器

你盡力的修

祂要不要出現看祂自己的選擇

張老師說過自性本尊是不會讓你綁架的

很多同學都以為就這樣就是在修自性本尊了

什麼叫就這樣?

這個太難解釋了

 

我的一些認真實修的朋友看了馬上就知道我所講的

就這樣修的意思!!

修本尊如果只是想到才修

還一直期望你就這樣修祂一定要出現

這樣的話每個人都有本尊了啊!!

事實上要本尊挺你是相當難的

你祈請本尊

要本尊一定要現身挺你

這個是很不容易的啊!!

 

昨天晚上我想說陪小朋友睡覺

這個有做點小功課等隔天清晨再來做功課就行了啊!!

結果是徹夜難眠

不起來修法都不行的

那當我拿出我的真心半夜起來修法

這個很快速的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那我修完法之後也是處在法樂當中

再上床的時候不到一下子的時間就睡著了

然後我在夜裡就夢到大仁波切拿寶瓶在給我灌頂加持

這次是第一次夢到頂果欽哲仁波切拿著他時常拿的長壽寶瓶給我灌頂加持

我在想應該是我的本尊幻化成我認識的仁波切給我加持

所以我的自性本尊一直在挺我

就算忿怒本尊要處罰我

祂也是站在我身邊

 

所以你專一的修你的根本本尊

如果你有那個因緣來到

你自然地去保握住那個因緣

像我非常喜歡修蓮師

所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太多種蓮師伏藏了)

我都去接受灌頂與教授

先修蓮師

在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你修文殊就去接文殊大威德金剛灌頂

你修金剛薩埵就去接普巴金剛灌頂

我先修根本本尊

如果有時間就再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或者是格薩爾王

有時候一段時間都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或格薩爾王

祂們都是蓮師幻化出來的!!

我要做各種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

一定要去接受各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法教的

這樣子我做出來的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在修法時才會有力量的!!

這也是為什麼蓮師伏藏祕香是這麼獨特的本尊香的緣故了啊!!

與眾不同

傳承蓮師伏藏的加持力非常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