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駭客.jpg

最近我聽到一個讓我很傷心的消息

三月底四月初我的不丹洛本找我跟他去不丹玩

有他的擔保我的旅費超級便宜的

但是我要照顧小孩分不出身來……

4/27他在不丹因為心臟病發就往生了

這是我去神醫診所看病時同學告訴我某個中心的洛本突然往生

她給我看照片

我突然間就晴天闢靂~內心真的好痛好痛啊!!

其實我知道他有高血壓病史

當時我還跟他分享台灣有健保可以請醫師開很好的降壓藥

算起來一顆才10多元但是可以預防很多心血管的疾病

雖然聽洛本說不丹的醫療是免費的

但是好像在不丹是買不到我所說的降壓藥……

洛本時常拜託朋友幫他買降血壓藥要帶回不丹給自己的親友吃

反倒是自己都捨不得吃

他就是有這種常常利益他人的慈悲心~

 

上周我抽了空去教室走走

張老師在幫兩位新生灌氣

突然間他跟我說你有常去吳醫師那邊看病調整身體嗎?

我說我每周都去而且都帶家人去

這時張老師跟我說你要趕快帶你爸去找吳醫師

我說怎麼了

張老師說他看到我上次PO給他父親節慶祝的全家福用餐照

他說你爸這次的情況比較複雜一點

有空就快帶他去給吳醫師看看吧!

然後這周二我就連拐帶騙的硬要我爸跟我一起去看吳醫師

爸爸說他人好好看什麼中醫

媽媽也說爸爸現在很健康幹嘛要去看醫師咧……

 

後來吳醫師瞬間將爸爸的病情形容給爸爸聽

心肺都有狀況影響到攝護腺再次發炎

比較有問題的在腦部建議帶去醫院照電腦斷層

腦已經開始萎縮退化

記憶現在會有失憶的現象以及手抖的情況發生

這個就是失智症發生的前兆

所以就請吳醫師趕快開藥調理

我的父親以前開過攝護腺

攝護腺如果沒有好好保養還是會再復發的

很顯然吳醫師已經把可能發生的疾病預先告知病人了

所以張老師吳醫師都有神醫駭客的能力

回家的路上我的爸爸已經忘記剛剛吳神醫說他身體那裏有問題了

有一半是聽不懂吳醫師剛剛形容他的病情

有一半是忘掉剛剛聽到的

 

回到剛剛文章前提所說的

如果我的好友不丹洛本有來給吳醫師看

我想他也就不會在30多歲就往生了啊

洛本的心非常非常的好

或許他是功德圓滿回到蓮師鄔金淨土了啊!!

我特地還請不丹的好友堪布務必要送他去蓮師鄔金淨土

堪布說他很努力幫忙相信洛本也回到蓮師鄔金淨土了啊!!

 

很多人包括大仁波切都不相信南嶽氣功的開中脈出元神自性本尊功法

事實上吳神醫的神醫駭客已經發揮藥師佛的大醫藥能力了

蓮師親傳的開中脈出元神自性本尊功法真的太厲害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師佛 行願中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