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文題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把夢參老和尚和甲札法王、揚唐仁波切放在一起

他們有甚麼關係?

 

(按一下連結)算起來是中國近代的高僧

圓寂於五台山真容寺

當時天空出現七彩祥雲

藏傳佛教的成就者舍利塔五台山(按一下連結)

夢參老和尚舍利安立在五臺山碧山寺

文殊菩薩的化身都想回到五台山

 

那其實夢參老和尚他最早是每日讀誦普賢行願品獲得智慧的開啟的

之後到了黃教夏巴法王門下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接受夏巴曲傑仁波切大威德金剛的灌頂

他跟我說黃教的大威德金剛非常的威猛

並且他接受的上密院大威德金剛密法實修的教授

從此三昧耶每日做大威德金剛的實修沒有間斷

所以夢參老和尚能夠活到103歲才圓寂

我的好友說他的文殊大威德金剛一定修到成就才有辦法活到這麼高壽的啊!!

 

甲札法王也活到103

他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最終修道普賢王如來的果位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提到甲札法王?

他修了蓮師的忿怒化身多傑卓勒得到成就

夢參老和尚修了文殊的忿怒化身大威德金剛得到成就

 

另外夢參老和尚死都不捨誓言

不放棄僧人的身分

所以就被關了33

揚唐仁波切當時也是相同的情況

最後被關了22

兩人都把監獄當成閉關之所

出關之時兩人都成就了

那當揚唐仁波切圓寂的時候

紅教最高長老多竹千法王讓人把他的金身接到他錫金的寺院中

當人們問多竹千法王我們需要唸誦什麼或幫揚唐仁波切修什麼的時候

多竹千法王就跟弟子們說~

你們就持誦普賢行願品!!

多竹千法王說如果叫你們唸普賢行願品

就讓你們的心有個歸處

其實揚唐仁波切早就被空行母接走了

根本就都不用唸什麼

揚唐仁波切早就趨入蓮師鄔金淨土了啊!!

那持誦普賢行願品只不過讓弟子就跟揚唐仁波切結個非常好的緣分

 

以前我有同學自性本尊是普賢菩薩

那我其實就教他們唸誦普賢行願品

但是我的同學都不以為然

那事實上夢參老和尚修普賢行願品修到智慧開啟

當然後來又修文殊大威德金剛得到成就

上法坐講述大方廣佛華嚴經、楞嚴經聞名於世

然後活到破百103歲圓寂

這個普賢行願品揚唐仁波切與甲札法王都覺得非常非常的重要的呢!!

 

所以夢參老和尚得文殊與普賢菩薩的大成就

最後回到了五台山文殊智慧悉地淨土

頂果法王文殊悉地成就也回到了五台山

 

夢參老和尚的開示很有趣

有興趣的自己去聽一下

我現在從他的開示也獲益良多的

真的是中國近代的高僧

 

所以上一篇好藥材與好香材是很需要福報的(按一下連結)

我看到了文殊菩薩給我的大加持去做進階的大智文殊佛香

這個裏頭有很深的學問的

在過去世我也在五台山當過僧人

在我的阿賴耶識當中我的記憶被喚醒了過來

所以看到夢參老和尚的視頻

就接受到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我已經請朋友從五台山幫我帶這個五台山文殊菩薩的香種過來

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去收集再帶過來給我

所以這次的大智文殊佛香要再等一段時間了啊!!

哈哈哈~~~

妙哉~妙哉

夢參老和尚說智慧用神

真的是大智文殊佛的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