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仁波切在雪謙寺給予殊勝灌頂.jpg

回顧我這三個月以來

從我12/31起修無死長壽的修法

我寫下了 殊勝無死甘露長壽佛的法源(按一下連結)

那個時候我整理了白教大寶法王與花教薩迦路頂堪仁波切的無量壽佛本尊密法法門

解析殊勝無死甘露長壽佛的無死甘露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到後來

我就研修了寧瑪的無量壽佛本尊密法

我寫下了 長壽健康與財富~無量壽佛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 (按一下連結)

當中我提到了頂果法王的蓮花長壽心髓

內容就是精彩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心髓長壽佛灌頂 (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我整理了三天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

因為內容的難度很高

這個正確性要非常高

因為寫的越正確就越有加持力

影響後世深遠的!!

這篇文章是2017.11.08所寫下的

今天是2019.04.06

一年半後的今日我看到非常具有大加持力!!

很震撼~

 

那我現在就很完整的寫下祂的大加持力~

剛剛講到了頂果法王的蓮花長壽心髓

因為沒有法本的緣故我無法做觀修

但是後來我也修了寧瑪蓮師伏藏無量壽佛本尊密法

我寫下了最迅速的為你的元神清淨灌氣治病延壽~蓮師伏藏無量壽本尊密法 (按一下連結)

以及 無量壽佛的修法秘密分享 (按一下連結)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本來就是秘密

越低調修才能獲得成就的

所以有些文章寫了咻一下就好

這個要留給將來的自己再看的!

那這段時間修的過程剛好將白教花教紅教的無量壽佛本尊密法都修的一遍

三個月的時間

到後頭這幾天我都在寫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文章

 

回到文題~

原來我們的福報也是非常好的啊~殊勝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的灌頂!!

今天會寫這一篇文章主要是在整理紅教寧瑪巴法王傳承的法流(按一下連結)

這篇法流的加持非常非常的大

寧瑪巴的大成就者不斷的宏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然後再次轉世

轉世到擁有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傳承的家族當中

非常的精準投生轉世到心子的弟子家中或者是變成兒子的孫子

這個就是大成就者的再次示現

頂果法王投生到他的心子秋吉林巴化身的慈克秋林家中

烏金祖古(慈克秋林的爸爸)投生到同為秋吉林巴化身的涅瓊.秋林家中

然後再次回到這個秋吉林巴傳承寺院噶寧謝竹林寺當中學習

當這個雪謙冉江應邀雪謙寺的祈請給予殊勝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的灌頂時

大家就再次匯集在一堂

在這個灌頂當中我發現了徹令多傑仁波切也參與此盛會

徹令多傑仁波切在2016.12.31給予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與教授

因為此殊勝因緣讓我們得以有機會實修忿怒蓮師的完整本尊密法

後來當我看到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守護與殊勝的蓮花心髓長壽佛灌頂 (按一下連結)

 

徹令多傑仁波切在2017.04.09-17參加了雪謙冉江仁波切在雪謙寺所給頂果揚希仁波切與烏金祖古揚希仁波切……的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的灌頂

      雪謙冉江仁波切在雪謙寺給予殊勝灌頂2.jpg

      雪謙冉江仁波切在雪謙寺給予殊勝灌頂(20170409).jpg

      徹令多傑仁波切也接受了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大灌頂.jpg

那後來雪謙冉江仁波切來台北於2017.11.08也給了此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的精要灌頂

第一我們能夠跟紅教頂果法王與大成就者烏金祖古都一樣獲得此殊勝的灌頂我們的福報真的是非常好的啊!!

第二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也來與會

當時徹令多傑仁波切先參加雪謙冉江仁波切的灌頂的

我們是後來才參加雪謙冉江仁波切的灌頂的

很顯然的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也一直跟著接受徹令多傑仁波切灌頂與實修的我們

這幾天我再次寫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文章

然後祂就再次將此殊勝的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的殊勝寫了出來~

 

其實寫這一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當你專一的修持古蓮師傳承密法

就如我修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祂就會將殊勝的古蓮師傳承大加持給你

這個大加持不僅僅是在紅教的大法王與大成就者之間流傳著

只要你有把握這個殊勝的蓮師大護法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修持

有機會就做實修

很容易的你就會有很好的緣份與很好的福報去接受到蓮師的大加持的!!

 

我在2017.12.31得到徹令多傑仁波切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後認真的實修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壇城與灌頂.jpg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jpg

後來寫下了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按一下連結)一文

後來在張老師幫我請教蓮師的教授下

我創作出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蓮師戰神香)

提供給專門實修格薩爾王普巴金剛與多傑卓勒的實修者觀修使用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很多伏藏師的儀軌是非常的複雜

但是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將儀軌整理得更簡單易於實修

並且寫下了日修儀軌

像這個敦珠法王的利刃普巴金剛儀軌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儀軌都有日修儀軌易於觀修

所以這個古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等於好像你就在蓮師在的時候一樣在做觀修那麼的具有蓮師現場的加持的~一股暖流在心中升起!!

 

跟我一樣獲得雪謙冉江仁波切頂果法王傳承蓮花長壽心髓的灌頂

與徹令多傑仁波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的法友相當的多

但是真實來說實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的法友還是相當少的

這個就是你擁有寶庫

但是你不知道這是大寶庫

我有很多好朋友一直問我

詹師兄怎麼最近都沒有什麼大師來傳殊勝的灌頂啊?

你們已經得到超級多大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本尊的大灌頂

但是你們有做實修嗎?

蓮師親傳的蓮師戰神香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大加持力是那麼的好

沒有好的話

今天這一篇殊勝加持的文章我就寫不出來了啊!!

你們有看過那個仁波切或那個大師寫像我今天所發表諸如此類蓮師本尊大加持的文章嗎?

要殊勝的緣份把握住殊勝的蓮師本尊灌頂然後進行相當的觀修才寫得出來的啊……

謝謝大家~

講什麼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提醒大家~

既然已經得到殊勝的蓮師本尊灌頂寶藏

就要好好每日做觀修獲得更殊勝的本尊共與不共殊勝大加持啊!!

沒有修就跟一般人一樣

什麼加持都沒有

修了馬上就得到加持

這麼好

但是做的人好像不多ㄟ

祝福大家都能得到蓮師本尊的殊勝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