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誕生~海生金剛.jpg

當無量壽佛心間放出光芒照射到達那郭夏海蓮師就誕生了

蓮師就是無量壽佛心意的化現

 

其實對於實修者面對障礙時

假如你對本尊非常有信心

那麼你修習本尊來破除障礙的速度是很快的

最怕

最怕就是你的親人遇到障礙

這個時候你就會分身乏術

一個遇到問題就算了

就怕一次來兩個遇到問題……

現在不怕大人遇到問題

就怕小孩子遇到問題!

小孩子不會修法都要靠大人

如果你遇到問題該怎麼辦?

趕快去中心問一下仁波切喔……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修本尊的原因了

你一時三刻要找仁波切

你以為仁波切那麼閒咧……

就算見到仁波切又怎麼樣?

他開始開功課給你做

等到你做好了也一兩個月以後的事了!

為什麼你不事先就將本尊的功課做好做足?

又為什麼做好做足這麼重要??

 

我來講一下自身的故事好了

最近我比較忙

平常我修法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就會幫小朋友修法做守護

怎知最近跟茶教授在研究這個泡茶認老茶壺鑑賞老普洱茶

這個修法的時間變的很短

最近這兩天兩個小朋友頭上一個接一個都撞出很大的包

最小的不知怎麼玩的撞得像麵包超人一樣

每個人看到都唉出聲~怎麼撞的這麼嚴重的啊!!

 

趕緊就開始修大白傘蓋佛母遮除障礙

兩週前我就計畫週二去花蓮找朋友

一早還要送小朋友去上學

我拜託太太送一下

因為早上我要幫小朋友修法再出遠門

時間上我設定9:01出發

然後太太就在身邊一直唸一直念

你要我送小朋友去學校也不早講

現在叫計程車等到送到學校也要八點了

早上小朋友還要考試……

只好跟大白傘蓋佛母說抱歉等送小朋友上學在繼續修了

回來後繼續修破除障礙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我用的是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與普巴金剛合一的破障密法

最後在幫兩個小朋友修大白傘蓋佛母守護

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你認真修的話可以修的很細很細!!

 

那最後我會加修無量壽佛本尊密法幫自己與兩個小朋友增福德壽元

對於無量壽佛要修增福德壽元的部分在蓮師伏藏無量壽佛本尊儀軌的長軌當中有記載的

但是我說過我拿到的一個是簡軌一個是日修儀軌(更短)

在這裏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

所以我修的是日修儀軌

以前我很擅長修蓮師財神祈福

我都教我的香友修蓮師伏藏蓮師財神簡修儀軌

這個簡修儀軌最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加持儀式

就是要用到蓮師財神秘密寶

其實蓮師財神秘密寶跟無量壽佛的增福德壽元的法器是相通的!!

這時候我就取出張老師特別用蓮師寶印金剛結加持的法器

修起無量壽佛增福德壽元

但是有法器沒有秘密口訣

瞬間心意相通

口中唸的是蓮師財神增福德壽元的祈請文

金剛鈴杵與無量壽佛加持法器齊用

唸誦加持文與無量壽佛心咒加持小朋友

最後加持自己

然後坐禪觀迴向

看看手機剛剛好9:00

剛好在我設定前一分鐘結束

 

那這天去找好友非常的順利

我其實是帶小的朋友出遠門去找朋友的

非常順利

那這天也有好幾筆生意突然上門而且事錢馬上匯進來

這件事有朋友可以證明

那後來兩個小朋友頭上與臉上的包與瘀青很快就消散了

你自己可以去察覺兩個小朋友的狀況變得很好

 

所以我修的大白傘蓋佛母與無量壽佛本尊密法的確在很短的時間就起了很大的作用

這個就是我日常努力做實修

本尊給我的幫忙與認可

我清清楚楚看到我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祂們給我的幫忙

平時就努力修

等到有事的時候馬上就派上用場

 

再次證明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力量

這個就很像你自己是仁波切在幫你的信眾修法祈福一樣

效果有沒有出來你自己一清二楚的!

騙不了別人的!!

 

所以蓮師財神本尊密法與無量壽佛本尊密法是可以相通的

我用蓮師財神本尊的祈福唸誦文請無量壽佛加持

一樣是起作用的

也就是說那一本蓮師財神本尊簡修儀軌本來就非常的具有力量!!

這是我證明的

修到入法味你就知道了!!

 

我的香友當中有人說修蓮師財神沒有什麼效果……

很簡單~坐下來分析

你有沒有點蓮師財神總攝香按照儀軌連續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21天以上

其實一盒蓮師財神總攝香加上這本蓮師財神本尊簡修儀軌就可見真章了啊!!

謝謝大家~

 

雖然這陣子我都在推無量壽佛本尊法門

你修蓮師最後一定要修無量壽佛本尊法門的!!

這個也是秘密

算是進階的秘密

回過頭來我用蓮師財神的祈請加持文的儀軌來修無量壽佛的祈福加持

那個加持的力量是馬上呈現出來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