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三根本佛香.jpg

去年我有介紹過殊勝的金剛薩埵百字明超渡密法

這個超渡密法超級殊勝的

但是就是要有金剛薩埵本尊的實修基礎

然後你修金剛薩埵百字明進行深層召請金剛薩埵文武百尊來進行超渡~

 

我曾經為了修學金剛薩埵文武百尊去接受了一位蓮師伏藏師的文武百尊教授

這個文武百尊的實修儀軌非常的詳盡

這個教學每個禮拜上一次課上了兩個月

最後仁波切說如果可以的話每個月撥出兩天的時間修文武百尊本尊密法

那有那麼一天你就可以幫自己的親友修文武百尊超渡

仁波切是這麼交代的

那知道後來……

算算時間不到一年

中心陸續有兩位弟子往生了

這個如果我們當時就按照仁波切的教授每個月實修文武百尊密法

那這個時候中心就可以靠著大家的力量一起來幫這兩位師兄修金剛薩埵文武百尊超渡了啊!!

結果……

最後仁波切按照弟子的因緣

帶領大家當往生的師兄修阿彌陀佛極樂祈願文

很明顯的是台灣的弟子跟阿彌陀佛的因緣是比較深一點的!!

這就是今年我寫這一篇阿彌陀佛本尊超渡密法的主因了~

 

阿彌陀佛本尊密法其實是架構在阿彌陀佛經而衍生出來的本尊密法

你要往生極樂淨土(按一下連結)

然後藉由積聚資糧與阿彌陀佛本尊的實修來得到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果!!

這個

阿彌陀佛本尊密法在寧瑪與噶舉都是修天法阿彌陀佛本尊密法

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在寧瑪與噶舉都是修天法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很巧很巧!!

這個就是標準

是標準的成就本尊法門~~~

蓮師伏藏祕香~彌陀三根本佛香當時秘密下就是以天法阿彌陀佛本尊密法為主來做實修製作的本尊伏藏祕香!!

 

修天法阿彌陀佛淨土法門最簡單就是修這個簡軌

但是簡軌當中少了阿彌陀佛長咒~就是無量壽佛根本心咒

你把阿彌陀佛長咒加進去做實修

按照我實修的經驗

你連續修天法阿彌陀佛淨土法門21

每次這個阿彌陀佛長咒修誦108

這樣子

你的阿彌陀佛本尊密法的基礎就會變得很穩固

之後你每個月修兩次阿彌陀佛本尊密法

將來如果你的親人往生的時候

你幫他們起修阿彌陀佛本尊超渡密法就會變的非常的有力量!!

這個我今天寫的這一篇文章

只要照著做

請選擇彌陀三根本佛香來修天法阿彌陀佛本尊密法

阿彌陀佛長咒修誦108天連續21

你會發現這個阿彌陀佛的加持非常非常的具有力量的!!

這個是蓮師伏藏祕香~彌陀三根本佛香修天法阿彌陀佛本尊密法的心得!!

請三盒彌陀三根本佛香我分享如何運用本尊CD來快速進行實修

保證你練出阿彌陀佛本尊密法實修的能力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