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兩百萬元的老普洱茶餅.jpg      

我其實不太曉得要怎麼標這個文題

暫且先這樣子寫

 

這兩週我的茶教授好友一有空就找我泡老普洱茶

品茶論茶氣與氣海……

 

在此之前先談一下我找好友前所做的前行功課

就是心中有譜

所謂的譜就是自己心中知道每一泡普洱茶大致上我對它們的覺受

上周末我自己在家就測試了三種普洱茶~

有多年前導遊好友送的44年老普洱茶

有七八年前跟醫師好友買的一張8000元的普洱茶

有香港茶餐廳特選的上等普洱茶

然後再喝了自己最近很滿意的86年老普洱茶(一張也是8000)

所以我自己已經設計好了要帶什麼樣的普洱茶去跟茶教授取經

 

我為什麼會說是跟茶教授取經呢?

因為茶教授對泡茶這門學問研究了超過十年

我自己是剛剛好有開中脈出陽神練自性本尊

茶教授看茶跟我看茶各有各的角度

茶教授就是一般專業的茶商的角度來看茶

我是用喝了茶對身體氣脈的角度來看茶

這一來一往

剛剛好在比對之下茶的好壞我們兩個有相同的共識

他也真的服了~

沒有想到竟然可以運用身體氣脈的覺受找出好的老普洱茶

他說他沒有這個勇氣

喝茶喝了超過十年

他沒有像我有這個勇氣八千與兩萬的老普洱茶才喝普洱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敢下手跟店家買

他喝茶超過十年但是他真的沒有那個勇氣買這麼貴的老普洱茶

所以他服了我!!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

這週有兩次的機會跟茶教授好友泡茶

第一次拿出

導遊好友送的44年老普洱茶跟最近入手八千元的30年的老普洱茶

44年老普洱茶雖然對頂輪效果也不錯

但是茶味竟然都不見了

就是茶湯很像牛奶般潤喉生津

倒是沒有想到30年的老普洱茶竟然茶味與茶氣都大勝

茶湯的茶味道分明

第一泡頂輪

第二泡陽神

第三泡向下通氣~排穢氣

第四泡全身通暢

茶教授跟我的結論就是選對茶比茶老還要重要!

 

第二次用七八年前跟醫師好友買的一張8000元的普洱茶跟最近入手八千元的30年的老普洱茶來做測試比較

醫師好友的老婆親自去雲南選茶並且還做了一系列的報導刊登在出名的高爾夫球雜誌上做廣告運作

他的老婆身邊有很多貴夫人還有大老闆

同時他跟老婆也開VIP專屬用餐的私人聚會所

我買八千的普洱茶

聽說他老婆賣的是八萬、十萬一張的老普洱茶

當然這時在茶教授與我氣脈的比較下

顯而易見的就是公關普洱茶如同先前那泡44年老普洱茶般

也是一樣對頂輪有作用但是沒有茶味

茶湯也是潤喉生津很滑潤

那這次喝八千元這塊30年老普洱茶很特別

第一泡氣衝頂輪

第二泡很明顯氣從膻中直透靈台往上衝百會

第三泡往下排穢氣

第四泡全身大熱周體舒暢

很顯然的

一般人能夠買到這泡8000元的30年老普洱茶來喝絕對是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的!

兩萬元皇極御用老普洱茶就是超級老饕的享受

這個有人蔘的高檔蔘氣對身體氣脈的幫助當然是更上一層樓

這個其實很像人蔘有分天地良三級

 

以前我跟白教老師在試香

現在我跟茶教授在試老普洱茶

就是你要細細地把老普洱茶的每一個細節的覺受都要清清楚楚的

所以最後我跟茶教授好友都很清楚這個好的老普洱茶的每個細節

茶教授好友的意思是我好像比賣老普洱茶的老闆還要懂茶的好壞

練中脈陽神真的很神氣ㄟ

他給我一個稱號叫普洱神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但是說真的你中脈陽神練出來後慢慢的測試

你真的很容易去判讀老普洱茶對身體氣脈的反應

所以要判讀老普洱茶的每個細節是可以慢慢練習去了解的!

 

因為我的的確確測試出真正好的老普洱茶對身體的氣脈是有絕對的幫助的

最近我陪我的小朋友去看中醫

那位中醫是達賴喇嘛的弟子

我老婆很信這位中醫

當然我們南嶽氣功也有超級神醫

超級神醫即將於3/26於中和連城路行願中醫診所看診

那這兩週我去看我老婆的這位中醫

這位中醫很訝異為什麼才一週我的脈象改善這麼多

我跟醫師說

因為以前我每天至少都喝兩杯冰的微甜飲料

這一週我每天都在喝老普洱茶

第一就是少喝冰的有糖的飲料

第二就是老普洱茶真的對身體很好

這是中醫師透過脈象證實你常喝熱的老普洱茶對身體氣脈確實有很大的幫助的!!

 

文題~運用中脈與陽神入茶海中論氣

確實也經過中醫師來證明喝熱茶對身體的莫大幫助

修密練氣的好朋友

希望這一篇文章看完後自己可以去買老普洱茶來測試

這次大家可以去中和連城路行願中醫診所找我們教授的超級神醫來驗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