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台山顯通寺文殊道場.jpg

今年過年你在做甚麼?

有沒有趁著這麼多天的年假好好的出國玩一番

還是藉這個機會好好在家好好連續的來實修本尊呢?

 

大過年的我的一位同學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說張老師要他請一尊文殊菩薩

這個講起來要講很久……

最後他就跟我請我收藏數年的文殊菩薩

我其實是很好奇的

因為他之前都在修自性本尊蓮師財神

怎麼突然間過年期間張老師突然教授他要修文殊菩薩?

 

他跟我描述了這幾天來張老師教授他如何來修文殊菩薩?

就是如古代帝王般的來實修大智文殊!!

張老師其實過年都在家泡茶

用古代帝王的茶壺泡老茶

老師後來給我看他所訂購的乾隆御製老茶壺

那我的那位同學用的是康熙御製老朱泥茶壺

張老師說你就是要用對的茶壺

如帝王般的泡製老茶供養文殊

那其實最後也是供養你自己

 

茶壺還好張老師沒有教我買

因為一支茶壺都要六千甚至上萬

以前我的白教老師是做大陸茶壺茶葉生意的

他在教我密法的時候都請我喝各種茶

用不同的茶壺泡各式的茶葉

像老朱泥的茶壺就非常適合泡台灣的高山茶還有老茶

老清水泥的茶壺就適合泡普洱茶

現在突然晃然大悟

原來老師級的都是喜歡泡茶享受那個清幽

也原來老師們都是像古代帝王般的在過著人生

 

我非常感謝張老師告訴我他現在所泡的老茶

當然我在老師告訴我的那一刻就拿起電話訂購並且當天我就拿到了這批老茶!

你就是用對的茶壺來泡這個老茶

供養文殊最後也是供養你自己

你修自性本尊文殊

就用老茶來供養文殊

在去年的八月我寫下了 千軍萬馬御用香修金剛薩埵與茶道結合進行禪修(按一下連結)

那今天我寫下了本文

看起來老茶修大智文殊與金剛薩埵都非常的棒!!

張老師鑑定過與自己在泡的這批老茶

我喝的覺受它是直接從心輪往頂輪竄

所以泡這批老茶修大智文殊真的是非常的棒

我的同學這時告訴我

原來文殊菩薩是他先天的自性本尊

蓮師財神是他後天的本尊

張老師很少會在大過年的指導學生修本尊

這時我也才知道大過年的張老師是待在家泡老茶享受生活

 

這支老茶泡的時間大概在兩分鐘左右的口感最佳

太過茶會苦

這支茶可能因為筆者本身的中脈是開的

喝下去氣是直接從心輪往頂輪衝

最後的感覺是停留在中脈口

跟我先前那支冠軍老茶它是會由前腦往後腦室迴旋(這個是氣灌腦室)不太一樣

那支冠軍老茶的口感是烏龍加普洱的覺受

跟我以前在天母所喝過的古樹茶的口感很像

但是冠軍老茶是二十年的老茶

CP值更佳

修習金剛薩埵或者文殊菩薩若能泡老茶點千軍萬馬御用香與大智文殊佛香

這個是無上的修法享受!!

 

因為這個張老師教授同學如古代帝王般的實修大智文殊的法益

我也多買了一些老茶來分享給我的香友

只要請購兩盒大智文殊佛香我就送他一包老茶(四兩裝)

只要請購六盒大智文殊佛香我就送他四包老茶

      大智文殊佛香.jpg

請購十二盒大智文殊佛香我就加送這一支~

名家作品的宜興紫砂壺

      宜興名師紫砂壺.jpg

或者是這支複刻版康熙御製的老朱泥茶壺

我本來只是要在網路上找相似的老朱泥茶壺的圖放在網路上的

怎知我就看到了這支張老師教我同學訂購的康熙御製的老朱泥茶壺

因為也都只有一支

所以要訂購的要盡早喔!!

謝謝大家~~~

      貝諾法王轉世紀念版大智文殊寶瓶.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