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鐵蓮師降魔寶印.jpg

我密法的因緣最早是從薩迦究吉法王處學密法

就這樣後來得到了薩迦法王昆式普巴金剛的灌頂

得到普巴金剛的灌頂但是我說真的還是不會修法

但是從那時起我家壇城就安立了一把老銅精緻的老的普巴金剛杵

這把普巴金剛杵有請喇嘛幫我放在普巴金剛灌頂壇城中加持

所以意義深重

 

後來我遇到了白玉的貝諾法王、穆松祖古

陸續也接受了很多本尊的灌頂

包括了很重要的普巴金剛灌頂

那個法本非常的厚

我還是不會修

就是只會念念普巴金剛心咒

 

一直到了我遇到了張老師開了中脈學了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

同時我遇到了帕秋仁波切

然後看了明月頂果法王的自傳

在很多的蓮師伏藏密法當中

蓮師有個習慣

祂隨身會帶一把普巴金剛杵的

那就從我修大白傘蓋佛母也要有普巴金剛杵破障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要有普巴金剛杵破障

敦珠普巴

崗頂祖古普巴金剛

南卡吉美普巴金剛

後三者的普巴金剛都很容易修

你修了普巴金剛再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那個破障的威力更強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研究普巴金剛杵的材質

銅鐵合金

唐東杰布15世紀的老鐵

貝瑪貴與不丹蓮師枴杖木

西藏聖山的老鐵礦材質

還有寺院中整修時鐵的材質

這個包括了普巴金剛杵的長度與造型

最後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天鐵材質的普巴金剛杵

這個老天鐵的材質普巴金剛杵都非常非常的昂貴

再來就是不丹蓮師枴杖木頂果法王家族造型的普巴金剛杵

因為要隨身佩帶的

男性的普巴金剛杵手持在16-17cm最好

女性的普巴金剛杵手持在14-15cm最好

 

白教也修普巴金剛

創古仁波切給的普巴金剛傳承跟寧瑪的一模一樣

所以紅教白教與花教都非常重視普巴金剛的實修!!

 

講了這麼多回到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重點

我說明了普巴金剛杵的材質大小造型會造成這把普巴金剛杵的威力!!

同樣的蓮師降魔寶印

張老師他也在十多年來不斷的研發易於佩戴並且在好的材質的加持下

這個蓮師降魔寶印人見人愛

最早我只拿到了小的鈦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是大家確認過氣場很好可以完全發揮蓮師降魔寶印對我們的守護能力

小的鈦蓮師降魔寶印要佩戴在心輪

祂可以將你全身的氣歸一形成一個護心鏡的保護罩

讓你的元神安住常保光采

你看格薩爾王心口的護心鏡

就是那個超級的守護功能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這個是秘密

我不能講太多

經由達賴喇嘛的文殊秘密灌頂

同時也證明了張老師的轉心輪功法的確是最上乘的氣脈心法

所以當你的心輪有鈦蓮師降魔寶印

你轉心輪會更容易發揮那個氣脈的效果

 

最後來講今天最重要的重點

雖然鈦蓮師寶印的效果已經非常好了

但是還是有更好的材質就是天鐵材質的蓮師寶印

我前面講過了

天鐵材質的普巴金剛杵非常的昂貴

同樣的張老師這次所製作的天鐵材質的蓮師寶印更是所有寶印中最昂貴的

為什麼要用天鐵材質來製作蓮師寶印

因為它的效果比鈦合金的蓮師寶印效果更加顯著

因之故張老師能製作的天鐵蓮師寶印並不多

 

然而張老師竟然發了大悲心

把這些製作精美Power非常強的天鐵蓮師寶印免費送給他練習中脈以上功法的同學

 

同學收到都發了Line的感謝函

有同學說~

能量滿滿還需要時間才能適應

天鐵的蓮師寶印超強的能量~以後會更勤練本尊的!!(太感激張老師了)

天鐵的蓮師寶印在打坐時可以迅速平息紛亂的心~氣感更強

新的天鐵的蓮師寶印不但漂亮能量更強(更希望能無時無刻不離身)~

謝謝張老師總是對學生們這麼的慷慨與愛護!

還有更誇張的是小朋友一拿起來手的勞宮穴就轉起來身體也熱起來~真是厲害!謝謝張老師慈悲用心!!

 

張老師瞬間更獲得了同學們的愛戴

就是這種大悲心的示現~

張老師更發狂野的表示歡迎更多同學們來教室索取

但是這個僅限南嶽氣功中脈班以上的同學

最主要是能用來當原料的天鐵非常的少

所以能製作的天鐵蓮師寶印也相對的少!!

有需要的同學請盡早來跟張老師索取~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