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死甘露長壽佛s.jpg

這個古印度成就者的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的重點就是

一召請長壽佛

二九吐濁氣

三長壽佛本尊無死甘露加持的觀修

四無死甘露長壽佛長咒的大加持(就如同大無量壽智經上所寫的一樣)

 

從第二點跟第三點就知道

這個是練氣脈的

所以要在氣場非常好的地方練

這個法修習的時間選擇早上

第一壇在天未亮鳥未鳴之前

也就是早上五六點天地正氣運行之時

算起來起修一壇大概要一個半小時(長咒唸誦108)

所以你六到八點修第一壇

第二壇要在中午前結束

也就是你九點到十一點要修第二壇

 

根據我三天多來的經驗

這個現代人真的很難做到

你就算很有心很早起來修

但是睡眠不足

往往要到十一點才有力氣修第二壇

所以我大部分都修到兩點

 

而且規定第一壇要禁食

早上要吃素

其實這個有非常棒的地方

這是我後來發現的

你練氣會變得很容易

 

為了配合長壽佛本尊無死甘露加持的觀修

我在第二次的大智文殊佛香當中加入了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以及非常好的沉香

      甲札法王.jpg

這是為了去除氣脈的障礙以及氣脈運行順暢所進行的調整

在做這個香的時候特別加持了大無量壽智經光明王陀羅尼

 

果然

這支特製的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很令人驚嘆!!

 

九吐濁氣後

練習長壽佛本尊無死甘露加持的觀修

這個才兩次的氣的運行丹田火熾燃往全身擴散開來

在第七個氣的運行氣走中脈從密輪通到頂輪

全身氣脈非常的通暢

 

根據今天我找小月來禪觀這支第二代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召請長壽佛的加持

他說香中有釋迦牟尼佛與長壽佛、文殊與大威德金剛

為什麼出現釋迦牟尼佛?

我覺得大無量壽智經本來就是佛的大加持

這是第一個驚嘆處!

 

第二個驚嘆處是

小月見到了非常常住的長壽佛

他說長壽佛在香還沒有點的時候就一直在這邊了

我的長壽佛唐卡請了張老師以及大仁波切開光加持

加上可能是這三四天來我修了好幾壇無死甘露長壽佛本尊密法吧!

長壽佛手中的琉璃缽中出現了大大小小非常光亮如珍珠般的光球

這個光球就灌到你身子當中

這個就是無死甘露的大加持啊!!

 

這個加持其實就是念誦無死甘露長壽佛長咒

就是大無量壽智經光明王陀羅尼

的大加持

 

你自己身中氣脈通暢再加上無死甘露的大加持

這個一定壽元增長的啊!!

分享給大家這個無死甘露長壽佛的本尊密法的殊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